易炼红在赣州调研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强化创新引领 全力以赴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江西新闻联播 编辑:周婷丽 发布: 2020-10-12 08:12
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稀土产业发展和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国家级创新平台成立的重大机遇,构筑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稀土产业集群,不断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迈向中高端。

省长易炼红昨天到赣州市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创新引领,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夺取全年胜,全力以赴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总投资超70亿元的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是我省在建的最大火力发电机组,了解到将要安装的两台机组“规模最大、技术最优、环保最净”时,易炼红高兴地说,华能瑞金电厂这样的大项目、好项目,对加快江西发展至关重要,有利于缓解我省尤其是赣州的电力瓶颈制约,保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希望你们在能源建设上新长征再出发,确保安全和质量,争取早日竣工投产。

易炼红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二“王炸”。各地各部门要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为”争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以重大项目助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易炼红还考察了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他说,稀土产业是国之重器、国之大者。赣州有着稀土资源优势,地方党委、政府要大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稀土产业能级倍增。企业要强化战略思维,不断提高稀土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的技术水平,切实将赣南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

易炼红指出,稀土产业发展的关键在创新。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稀土产业发展和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国家级创新平台成立的重大机遇,构筑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稀土产业集群,不断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迈向中高端。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