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怎么玩之九江篇】悠然庐山、自在九江三日游

来源:江西风景独好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10-01 07:54
西海全鱼宴还包括:激情西海、龙跃西海、西海湾、月下藏娇、和谐西海、西海银针、贵客盈门和西海·西华虾等,这几道菜有的鱼型完整,有的鱼泽艳丽,且味清鲜,肉细嫩。

今天大表哥给大家推荐的九江三日游,

这条线路既能观山、又能游水;

既有自然景观、又有人文景点;

既有美景可赏、又有美食可尝;

可体验不同种类的温泉浴,

也可感受不同国家建筑风格的名人别墅,

下面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具体的行程安排吧!

DAY1:游浔阳楼、琵琶亭;登庐山,花径、天桥、锦绣谷、仙人洞中追寻诗人遗迹,探寻世界地质公园奥秘。住牯岭,遇见云中天上街市,探寻百年风情小镇,美庐别墅内享用蒋家宴特色风味,庐山恋电影院里破吉尼斯纪录,谱写属于你的爱情宣言。

第一天上午到九江后可以在市区参观浔阳楼、琵琶亭,随后开始游览庐山,下午可以游览庐山的花径、天桥、锦绣谷、仙人洞等景区,晚上住宿在庐山上面,可以选择民宿及酒店,山上均有~晚上可以逛一逛牯岭镇,选购一些九江茶饼等特产哟。

庐山紧邻九江市区,北临长江,南傍鄱阳湖,是世界文化景观、世界地质公园。庐山是一座集风光、文化、教育、政治、宗教于一体的世界名山。奇峰秀瀑、云海温泉与悠久文化交相辉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盛誉。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电影院,电影院只放一部电影……”这座山,就叫庐山,这部电影就叫《庐山恋》。40前年,电影《庐山恋》不仅开了新中国电影的先河,更为改革开放初期的中国留下了一个时代的样本,成为一代人永不褪色的经典回忆。有空可以和自已爱的人去庐山恋影院看看这部上映了40年的爱情电影,走进他们的爱情故事,重温这部经典电影,一起创造一个新的吉尼斯纪录。

DAY2:含鄱口、庐山植物园观云海奔腾,石钟山赏潘湖帆影;乘车赴庐山市,白鹿洞书院探寻千年国学、泡特色温泉畅玩水上乐园。

第二天可以继续游览庐山的含鄱口、植物园,看云海、赏枫叶,一定让你喜欢上这座山。下午去白鹿洞书院感受江西的书院文化,探寻千年国学的奥秘。

白鹿洞书院位于江西庐山五老峰南麓,宋朝书院讲学之风盛行,因朱熹和学界名流陆九渊等曾在此讲学或辩论,这里成为理学传播的中心。白鹿洞书院以其悠久的办学历史,深远的文化影响而被誉为“天下书院之首”,在中国教育和文化发展史上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这里山水环合,清邃幽静,“有泉石之胜,无市井之喧”,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晚上可以入住庐山汤太宗温泉酒店,泡一泡温泉,该酒店围绕着“食、动、泡、按、灸、眠”基本六要素,以独家中医芳香疗养+千年富氡温泉+健康生活服务为一体,增加中医艾灸、热敏灸、芳香SPA、功法养生、禅修等康养产品,定制化度假生活解决方案。

DAY3:车赴庐山西海,乘游船游览柘林湖风景,中餐享用西海全鱼宴。晚餐武宁鱼米乡情,夜游西海湾,观《遇见武宁》大型实景水秀演艺。

第三天乘车前往庐山西海游览。庐山西海原名柘林湖,因靠近庐山改名庐山西海。1600多座岛屿散落湖面,从空中俯瞰,你会意外发现山与水的默契配合,创造了一座心形岛屿,大自然塑造的形状,有着与生俱来的浪漫。镜面湖泊与蔚蓝天际一片,远处雾隐雾现的山,还有星罗棋布的岛屿,每一处都神秘、美丽、有趣,让人神往。

中午可以享受庐山西海的西海全鱼宴,可以说是一桌盛鱼宴席。全席共有11个不同以鱼为主的美味鱼。西海全鱼宴还包括:激情西海、龙跃西海、西海湾、月下藏娇、和谐西海、西海银针、贵客盈门和西海·西华虾等,这几道菜有的鱼型完整,有的鱼泽艳丽,且味清鲜,肉细嫩。

晚上可以来到武宁,夜游西海湾,观《遇见武宁》大型实景水秀演艺,入住武宁宾馆或艺邦大酒店,隔天返程。

九江茶饼

庐山云雾茶

最后别忘了带一点九江的特产回家哦,

九江茶饼、庐山云雾茶等

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哦,

这个国庆假期,

想来九江的朋友可以安排起来咯!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