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启动 10月4日支付宝开抢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黄通轩 发布: 2020-09-30 15:35
9月30日,以“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南昌市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在红谷滩铜锣湾宣布启动。江西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喜忠出席启动仪式。首期46.25万个券包1850万元消费券将在国庆10月4日10时准点发放。

江西综合新闻广播讯(记者张吉昌)9月30日,以“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南昌市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在红谷滩铜锣湾宣布启动。江西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喜忠出席启动仪式。首期46.25万个券包1850万元消费券将在国庆10月4日10时准点发放。

05

“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由江西省商务厅重点支持, 南昌市政府、蚂蚁集团、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与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出资1.15亿元通过支付宝向汽车、餐饮、商超购物领域投放电子消费券,直接惠及百姓,带动经济增长,促进城市新活力。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跨越中秋国庆双节,有效撬动南昌经济增长,真正惠及普通百姓。

其中汽车板块,投放4000万元汽车现金补贴券,每张券面值为5000元,共计8000张券,共分三个批次,每月单独抽取,广大市民可在10月4日后通过支付宝搜索“赣服通”进入活动,详细使用规则可在领取页面查询。

美食板块与商超购物板块,广大市民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南昌嘉年华”“南昌消费券”“惠乐购南昌”等关键词进入专题会场。首期消费券在10月4日10时开始发放,每个券包包含餐饮类优惠券(满100元减30元一张)和商超类优惠券(满40元减10元一张),有效期为领取之后7日有效,仅限本次活动指定的南昌市线下实体店可用。消费券包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使用说明可通过支付宝卡包查看。后续消费券将将陆续择机发放,发放时间另行通告。

据南昌市商务局局长陈建军介绍,新冠疫情以来,南昌市各商贸企业开展大型系列让利促销活动539场,各类大型展会20余场次,市县两级联合企业共投入资金2亿多元,带动消费30亿元,有利地推动消费升级。1-8月,全市实现限上零售额737.56亿元,占全省比重为38.0%,增速实现正增长。本次南昌市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的发放对象,包括全体在昌人员以及外地来昌人员;使用场所涵盖南昌市汽车、餐饮、商场、百货、超市等商贸企业;是落实“扩内需促消费”要求的具体行动,对做好今年的“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