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6日抚州召开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9-30 14:33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于11月6日至8日继续在江西抚州举行。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刘起福)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于11月6日至8日继续在江西抚州举行。

9月30日,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江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袁家义介绍,大会主题是:智汇江西新时代,创享数字新未来。

f6494d483b82c472ba6e131f56f0430

对于大会定位和目的,袁家义说:“为省内外互联网和数字经济产业及相关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持续谱写互联网优质发展的新篇章。”

此届大会开幕式主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士、中国科学院士以及著名互联网企业高管,他们将从不同视角,围绕互联网、新基建、数字经济遇到的挑战与机遇,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思想碰撞和经验交流。

同时,大会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实地考察,帮助分析江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现状、发展环境及变化趋势,重点找出江西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所处的位置及主要发展优劣势,指明我省互联网及数字经济产业的突破方向和重点任务。

本届大会计划安排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1场权威发布会、12场分论坛。论坛围绕科技战“疫”、“5G与新基建、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互联网、互联网法治和网络安全、信息消费、智慧城市等主题版块展开。

据悉,大会将通过安排诸多体验活动,展示新基建、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帮助参会参展企业加深掌握新基建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思想,正确把握新时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目前,大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地开展。抚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莉表示:“将以服务全省数字经济发展为目标,将本届大会办出更高水平、办出更大影响、办出江西特色。”

猜你还想看:

江西民法典宣讲活动启动 15名讲师分赴33个试点县宣讲

  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9月30日上午,江西省民法典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安义县举行,近60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活动。

2020-09-30

国庆中秋高速免费通行 江西境内高速出行攻略请收好

  今年国庆、中秋有8天假期来临,期间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江西交警部门预计10月1日9时至13时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0月6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5时至19时拥堵程度较高。

2020-09-30

赣云直播预告

0000-00-00

江西任免9名领导干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一批领导干部人事任免,涉及9人。

2020-09-29

江西今年已挂牌督办黑恶大要案件147起 立案查处1689人

  今年以来,江西省扫黑办已挂牌督办黑恶大要案件147起,抓捕犯罪嫌疑人5273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35.89亿余元,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1689人。

2020-09-29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