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9-30 12:24
9月18日、28日,该行前后成立宣传小分队走进网点周边社区联发江岸汇景、新地阿尔法小区,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支付安全、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和投资理财等常用金融知识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浙商银行南昌分行9月份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301218132

9月18日、28日,该行前后成立宣传小分队走进网点周边社区联发江岸汇景、新地阿尔法小区,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支付安全、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和投资理财等常用金融知识,同时也提醒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提醒广大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权利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判断识别能力和规避风险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9301218131

同时,依托营业大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及宣传标语,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区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介绍金融知识小常识,针对不同人群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和防范非法集资等风险提示,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930121813

下一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加大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力度,为普及金融知识、构建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徐秋喆 供稿)

猜你还想看:

江西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今天开业

江西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今天开业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