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北机场首个网约车停车场昨日启用

来源:江西晨报 编辑:朱梦瑶 发布: 2020-09-30 08:32
据介绍,该停车场由网约车专用等单服务区、网约车上客区和网约车专用道组成。昌北机场在候机楼内外设置了醒目的网约车引导标识,引导旅客快速找到网约车上客服务区。

昨日,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首个网约车专用停车场正式对外开放使用。记者了解到,该网约车专用停车场的启用,将极大改善机场交通环境,同时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网约车上客区 晨报记者 吕淑婷 图

历经4个月的紧张施工,昌北机场网约车停车场顺利建成。据介绍,该停车场由网约车专用等单服务区、网约车上客区和网约车专用道组成。 

网约车专用等单服务区位于机场东一路、东二路、南二东路、南三东路所围合区域,用地面积约20亩,为网约车司机提供约300个专属停车位。收费标准为:停车时间在6小时之内5元/次,之后每6小时增加5元。

网约车上客区位于T2航站楼7号门对面的绿化空地,用于下单旅客候车。昌北机场在候机楼内外设置了醒目的网约车引导标识,引导旅客快速找到网约车上客服务区。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