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逛七彩花海!来安义古村浪漫打卡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9-28 15:50
  与伴侣徜徉在绚丽多彩的花海美景,体验独具魅力的赣商文化,品尝味觉丰富的赣派美食,安义县的花海爱情节来了。10月1日至10月8日国庆长假期间,安义县将举办安义古村群第五届花海爱情节。

微信图片_20200928154606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刘起福)与伴侣徜徉在绚丽多彩的花海美景,体验独具魅力的赣商文化,品尝味觉丰富的赣派美食,安义县的花海爱情节来了。

10月1日至10月8日国庆长假期间,安义县将举办安义古村群第五届花海爱情节。

9月28日,安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智强在南昌市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花海爱情节,将有面积300余亩连片花海绽放,鼠尾草、夏堇花、孔雀草、长春花等种类繁多。红黄蓝青紫,朵朵立田垄,或含苞待放、或娇艳全盛。

安义古村群有着1400余年的悠久历史,至今保存着100余栋明清古建筑。这里有,唐代始建的巨石牌坊、宋元开凿的排污暗道、枝繁叶茂的千年古樟、花岗岩铺成的古街古道、以及清代建筑的古戏台、古私塾、古宗祠、香火堂等。

花海爱情节期间,安义古村群将持续性地提供汉服游古村、民俗风情巡街表演、特色小吃制作品尝、农耕文化体验等项目。

此外,景区将于10月1日举行全球旅游文化大使中国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10月6日至10月7日将举行越夜越安义·电音节,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乐队进行现场表演。

“诚挚邀请各方宾朋相约安义,乐享国庆长假!”胡智强说。

凭借良好的自然风景和深厚的人文底蕴,经过多年打造建设,安义古村群旅游景区先后获得国家4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村落、全国旅游重点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西省5A级乡村旅游点、省级研学旅行教育基地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近两年吸引游客近48万人次,增幅超100%。

猜你还想看:

赣云直播预告

0000-00-00

上饶市副市长祝宏根主动投案接受审查调查

9月28日,记者从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获悉,上饶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祝宏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09-28

如约而至 第51届樟树药交会将于10月中旬开幕

第51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将于今年10月16至18日在宜春樟树举行。本届药交会共安排经济贸易、学术交流、行业培训、文化宣传四大板块15项活动。

2020-09-28

赣云直播预告

0000-00-00

“博”“图”共启 江西文化新地标正式启航

江西省博物馆为公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公众活动,其中包括江博形象代言人首秀快闪、“穿越万年看江西”场景秀活动、专家导览新馆展览直播、“一步一景逛江博”任务卡活动、“乐游江博”打卡有礼、江博中秋游园会、“穿越万年 遇见江西”国庆七天日等。

2020-09-28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上海开幕

本次论坛对网络媒体近年以来与时俱进履行职责使命的非凡历程进行回顾,对重点亮点进行盘点,对重大主题进行讨论,对形势任务进行分析,共同推动网络媒体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努力抢占传播制高点。

2020-09-28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