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该去哪儿? 江西仙女湖 “十大潮玩活动”等你来玩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烨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9-27 15:26
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新余市仙女湖将举行国庆中秋潮玩节。届时将有“奇幻仙女湖”5D 光影秀、2020 仙女湖中国街画艺术节等十大活动等你来玩。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朱烨 胡康林)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新余市仙女湖将举行国庆中秋潮玩节。届时将有“奇幻仙女湖”5D 光影秀、2020 仙女湖中国街画艺术节等十大活动等你来玩。

新余

潮玩节从10月1日开始,连续8天,共有“奇幻仙女湖”5D 光影秀、2020 仙女湖中国街画艺术节、“渔乐园杯”仙女湖筏钓大赛、仙女湖寻仙奇遇记、仙女湖银河露营会、龙王岛夜游潮玩趴、仙女湖区钤阳“锦衣夜跑”帐篷节等十大活动。

记者了解到,整个潮玩节聚焦仙女湖、国庆、中秋等主题元素,引入高铁游、渔乐游、露营游、摄影游等市场资源,引导线上流量,激发线下消费。

此外,潮玩节期间,在不破坏原有自然生态的基础上,仙女湖通过5D技术模拟电闪雷鸣、风霜雨雪、爆炸冲击等多种特技效果。可让游客仿佛置身如梦似幻的光影世界,在欣赏一幕幕极具视觉冲击感画面的同时,将切身感受仙女湖所散发的魅力和故事内容的精彩。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