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节日经济 江西省首个区块链兑换平台携手滴滴派送打车券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9-25 09:33
今年10月,中秋国庆双节相遇,8天长假,全民引颈期盼!为方便市民出行,拉动节日消费,江西省首个区块链+趣味兑换平台云派客携手滴滴快车,联合推出“你打车,我买单,派送十万滴滴券”惠民活动。

00302936183_c128d3b4

今年10月,中秋国庆双节相遇,8天长假,全民引颈期盼!为方便市民出行,拉动节日消费,江西省首个区块链+趣味兑换平台云派客携手滴滴快车,联合推出“你打车,我买单,派送十万滴滴券”惠民活动。自10月1日至10月10日,连续10天,以南昌为龙头,全省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区块链技术+出行补贴”带来的乐趣和实惠

活动期间,人们只需在活动页面(搜索公众号"派客君")注册登陆,每天签到,阅读资讯文章即可领取区块链数字通证DUI,进而领取10元、30元、50元、100元等不同面值的滴滴打车券。车票虽小,吹动的是区块链等科技技术落地赋能江西区域经济的浪花。今年6月,南京市曾应用区块链等新技术,面向市民发放3.8亿元消费券,通过政府引导与商家促销相结合,推动服务业全面复苏。在用券规则方面,采用区块链技术,能够从预约发放消费券到消费兑现等实行全过程监管,每一笔消费全程都可追溯,确保发放公平、用得放心。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采用区块链技术去做出行补贴,不仅仅是减轻民众出行负担,增加体验者的出行意愿,出门吃喝玩乐对应的是一系列的消费行为和数据。所以,我们同时也是在尝试完成江西省内各行业的消费数据上链,是为数字经济,智慧城市与新科技技术的落地实践探索,找出一条利他、共赢的道路。一旦消费数据上链能走通,那么出行、旅游、住宿、衣食住行等同城本地生活服务都可以采用新技术,提升协同效率,减少社会资源浪费。”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