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定调“十四五”,习近平始终强调这个发展思想

来源:央视网 发布: 2020-09-25 08:57
会议当中,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要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央视网《联播+》特梳理相关话语,与您一同感悟总书记的为民情怀。

联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好的方针政策和发展规划都应该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近一个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各领域专家座谈会,开门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

会议当中,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要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相关话语,与您一同感悟总书记的为民情怀。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