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晓海调研法治宣传阵地建设情况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9-23 21:36
胡晓海对南昌县宪法主题公园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宪法主题公园已成为普法、教育、休闲为一体的法治阵地,营造出了相当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近日,南昌市组织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二次现场会。会议期间,南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晓海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南昌县昌南体育中心内的宪法主题公园,调研法治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南昌县委以及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90_副本

考察团参观考察位于南昌县昌南体育中心内的宪法主题公园。邹欣 摄 

考察组参观了南昌县宪法主题公园宪法宣誓区、宪法宣教区、法治典故区、法治长廊宣传区、法治名人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公园的建设情况及法治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胡晓海对南昌县宪法主题公园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宪法主题公园已成为普法、教育、休闲为一体的法治阵地,营造出了相当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作为江西省规模最大的宪法主题公园,南昌县宪法主题公园一直以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为目标。组织了南昌县新履职的领导干部、法官、检察官、人大代表以及新任公务员在此开展宣誓活动,增强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意识,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并且深入推进青少年宪法学习教育,将学生法治课堂搬进公园,按批次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参观学习。依序按排全县农村“法律明白人”到此开展实践活动,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推动新时代全民普法。

猜你还想看:

展陈出土文物1200余件!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9月23日正式开园

连通南昌城区到昌九大道到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的紫金大道已全线通车,从南昌市红谷滩区自驾前往约45分钟,园区内有停车位。

2020-09-17

赣云直播预告

0000-00-00

吉安县天祥公园游步长廊发生倒塌事故 致一死一伤

6月20日上午,吉安县天祥公园北侧游步长廓发生倒塌,事故致一死一伤。

2020-06-20

正在公示 南昌九龙湖新城将规划公园环路

为完善九龙湖新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合理的道路网系统,南昌将规划建设公园环路。

2020-05-15

2020年南昌将改造247个老旧小区 新增24个公园广场

新建126个邮票绿地,对150条道路实施彩化,持续推广月季花种植,努力把公园、邮票绿地通过绿道串联起来,达到“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目标,使南昌真正成为公园城市,提高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0-05-10

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龙形”现身 预计明年开园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博物馆、游客服务展示中心及配套工程项目,包括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展示服务中心及其配套设施两部分,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乡X043县道以北,总占地面积为379.

2019-12-14

南昌将建包家花园体育休闲公园 看看位置是否在你家附近

  7月22日,记者从南昌市城乡规划部门获悉,南昌将要建包家花园体育休闲公园。

2019-07-2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