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一个城市,深耕一个城市”龙湖天街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周丹琴 发布: 2020-09-23 17:25
每一个经典建筑的背后,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时间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匠心筑造精品,见证品质高度,兑现品牌实力。9月23日,南昌青山湖区迎来了一件喜事:南昌龙湖天街商业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一座建筑,承载一种生活的脉搏

一座地标,成就一个城市的传奇

每一个经典建筑的背后,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时间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匠心筑造精品,见证品质高度,兑现品牌实力。9月23日,南昌青山湖区迎来了一件喜事:南昌龙湖天街商业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11

活动实景图

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龙湖天街商业工程正式封顶,这是凝聚龙湖人智慧与汗水的作品,是龙湖实力的兑现,是龙湖的品牌速度,也标志着南昌城市发展进入城东时代,进入解放东路繁华商圈时代,是驶向繁华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12

活动实景图

在仪式现场,旌旗飘扬,南昌市青山湖区项目办主任、龙湖天街项目总经理、江西龙湖管理团队领导、重量级媒体与业主代表等多方嘉宾,共同出席了封顶仪式,见证了这一万众期待的时刻。

13

活动实景图

在封顶仪式上,江西龙湖天街项目总经理张文官张总发言表示:龙湖天街项目自启动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切实感受到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对各级政府的支持予以感谢。本次的商业封顶仪式只是一个方面,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传递我们的理念,承诺即责任,龙湖做商业是真的用心做商业。本项目2020年4月完成报建并整体开工,从整体开工到商业封顶历时5个月,今天我们站在商业封顶的这个节点上,兑现龙湖最初的承诺,也展现我们商业的龙湖速度。

龙湖商业秉承高建造标准、高质量要求,快速启动项目建设,实现天街商业快速封顶,兑现对业主的承诺。盘点2017开始至今南昌市面上的综合体,商业建设速度快且一年时间就能封顶的项目寥寥无几。龙湖天街2019年7月拿地到现在,约一年时间商业工程就封顶,这就是龙湖的品牌实力兑现力

14

活动实景图

龙湖27年发展沉淀,布局62座城市,龙湖商业17年砥砺,在全国范围内布局88个项目,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开业40余座天街。每一座天街的开业,成就一个城市商业的升级,其中35座天街开业年客流量超4亿人次,全球合作品牌超4000家,战略合作品牌230余家,龙湖强大的运营能力,将已开业的每一座天街都打造成当地网红新地标。而南昌青山湖天街作为江西的第一座天街,龙湖必将对入驻的商家品牌精挑细选,选择契合这座城市及客群的高端、时尚的品牌,打造一个商业潮流地!

15

效果图

每一座天街的择址,都同步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南昌东站的落地,标注着南昌城市东拓步伐快速开启,南昌龙湖天街项目处在城市东拓的关键节点位置,西接城区中芯,东接高铁东站,是青山湖区打造“三区联动”发展红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东商圈的中芯领航者,将重塑青山湖商业核心,推进城东商圈的成长和升级,促进城市格局的更新。

16

效果

龙湖天街首进南昌,项目结合青山湖历史文物建筑“三公庙”打造时尚与文化交融的南昌新网红打卡点,定位于面向中高等收入新兴家庭的区域型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承载龙湖天街品牌落地南昌的责任和使命。

龙湖将一如既往,秉承进入一个城市,读懂一个城市,深耕一个城市的责任,为城市绽放龙湖商业精彩,为城东商圈带来无限繁华,会认真踏实的奉献一个高品质的天街给高端消费者!

17

效果

龙湖·春江郦城(南昌龙湖天街)位于青山湖解放路中轴,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汇聚地铁2号延长线解放东路站(在建中)、商业购物中心、学校等配套,中芯产品,领航中芯红!龙湖·春江郦城2020年1月-8月,荣膺南昌市青山湖区商品住宅成交金额第一名,承蒙全城厚爱,未来不负期待!为响应市场呼声,满足龙湖粉天街粉的需求,现6#前后无遮挡,地铁口天街综合体环景新品,火爆加推,诚邀莅临!(图文由龙湖集团提供)

龙湖·春江郦城

建筑面积约108-132㎡

6#前后无遮挡 环景芯宅 热领全城

VIP:0791 8210 5555

18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