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一项目在江西工业职院闭幕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青 发布: 2020-09-22 13:22
本次大赛共有8所职业院校参赛,13位选手同台竞技。赛场上,选手们有条不紊、高度专注,表现出纯熟操作、精湛技艺。

78_副本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西省选拔赛可再生能源赛项比赛现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9月19日至20日,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西省选拔赛可再生能源项目在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

79_副本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支卫兵陪同钟阳萍查看赛场

赛程期间,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钟阳萍一行3人来到赛场进行指导,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支卫兵等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其他院校参赛代表300余人观摩了比赛。

80_副本

选手在认真比赛

可再生能源项目是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赛项,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项目。本次大赛共有8所职业院校参赛,13位选手同台竞技。赛场上,选手们有条不紊、高度专注,表现出纯熟操作、精湛技艺;裁判们公平公正,严格执行评判标准和评判要求。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展示出了职业技能人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

81_副本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赛区执委会,统筹安排,以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与理念,构建起科学化、系统化大赛筹办工作流程和体系。整个大赛筹办过程,做到任务细化分工,人员责任到位,部门沟通协作,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保质保量严格按时间节点落实完成。(李青)

猜你还想看:

让技能人才成为社会的“香馍馍” 江西打造中西部职业教育新标杆

  8月24日,《教育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发布。明确通过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打造中西部职业教育新标杆,让技术技能人才成为社会的“香馍馍”。

2020-08-24

2020年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正式启动

各项目前3名的队伍选手且为职工身份,经江西省人社厅核准后,将被授予“全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个人成绩第1名并符合条件的选手,可获得优先推荐评选“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资格。

2020-08-21

争光!我省获首届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金牌

8月13日,一场高手如云的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落幕。其中江西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的肖美珍获得餐厅服务员项目金牌。

2020-08-14

练兵比武强技能 社保服务大提升

11个设区市近4000位“武士”参加市级预赛,最后只有12支队伍共48名“武士”拿到决赛资格。最终省社保中心代表队斩获此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南昌、九江社保中心代表队和赣州、萍乡、新余社保中心代表队。

2020-08-07

最高15万!南昌将建一批市级技能人才培养载体

截至目前,南昌市已建成各级技能大师工作室43家,市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32家,市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41家。

2020-05-21

来为技能“加个点” 南昌职业技能提升服务周活动今天启动

启动仪式上,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万通汽车技工学校、中国石化销售江西南昌石油分公司与江西省石油技工学校,两家企业与学校分别进行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现场签约,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万通汽车技工学校进行了导师互聘,学校与企业互聘了10名培训导师。

2019-11-25

快去升级你的“技能树”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将在南昌展开

据了解,三年来江西通过“洪城杯”系列竞赛已选拔出300余名高技能人才,其中200余名优秀高技能人才荣获“江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共建立43家技能大师工作室、41家技能人才培训基地、32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0家市公共实训基地。

2019-11-14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