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内蒙古深化建筑业合作 共同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9-22 12:48
内蒙古和江西两省区将加强建筑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922124501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王纪洪 记者 刘起福)内蒙古和江西两省区将加强建筑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9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昌市签署建筑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蒙古和江西两省区住建系统将积极搭建建筑市场服务平台升级版,建立信息和资源共享机制,支持两省区企业开展广泛合作,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两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在推动新型建筑业工业化发展、智能制造与建筑业工业化协同发展、绿色建筑发展等方面,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进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说:“希望江西、内蒙古两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签署此次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坚持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深化务实合作。”

猜你还想看:

就在这周五!2020江西智库峰会将迎来230多名大咖汇聚南昌

截至目前,已经邀请到9个国家级大院、40个国家级大所,12名院士在内的230多名高层次人才出席活动,征集在主会场巡展的重大产业技术项目100项,现场对接的重点产业技术项目300多项,在“技术中国”“技术江西”线上常设交易平台对接的技术项目8万多项。

2020-09-22

研发老将屈勇:20载创新服务数字社会

他是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云网中心工业互联网团队长,作为一名从业20余年的创新“大拿”,屈勇每到一个岗位,每接手一项工作,总要带领团队琢磨如何让技术发挥“剩余价值”,如何让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人,服务于社会。

2020-09-22

正在公示!吉安市吉州区委书记朱谋俊拟任设区市政协副职

江西省发布了一批干部拟任职情况,其中,吉安市吉州区委书记朱谋俊拟任设区市政协副职。

2020-09-22

交通银行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为一家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积极组织各部门、各分行、各子公司开展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剖析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增强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培养公众网络安全意识,保障金融信息安全。

2020-09-22

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国庆旅游工作布置会

9月21日,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国庆中秋旅游工作布置会,全面部署国庆中秋期间旅游安全、节庆活动和近期营销方案等工作,区党委书记李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伟、分管县级领导、万龙山乡、麻田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萍乡武功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09-2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