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之诺

来源:新华社 发布: 2020-09-21 20:32
五年之诺

2015年,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发展峰会上宣布:

中国郑重承诺,

以落实2015年后发展议程为己任,

团结协作,推动全球发展事业不断向前!

重诺 践诺

5年 中国交出了负责任大国的行动答卷

2016年 中国进一步深化同联合国合作

设立规模10亿美元的中国-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

2017年 组建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

2018年 向发展领域改革信托基金捐款200万美元

2019年 举办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

2020年 应对新冠疫情

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现汇援助5000万美元

中国还给出了哪些高分答案?

1600044120694

 

猜你还想看:

如何读懂习近平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强调的“四点意见”?

“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 9月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时强调。

这庄严承诺 奏响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合唱

当初,“联合国家”在战争的创痛中诞生,中国是创始成员,也是第一个在联合国宪章上签字的国家。

“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写在习近平主席即将出席联合国成立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之际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联合国成立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第一观察 | 这支队伍为什么不能撤?

所以,中央一再强调:“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田野,通过不断选派第一书记到基层一线,可以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同时让更多干部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学会做群众工作,在实践锻炼中快速成长。

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 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各地干部群众表示,“十四五”规划编制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从三个关键词,读懂这场不一般的基层代表座谈会

之前几场座谈会,就有不少基层代表发言。习近平在会上主要讲了四点意见,其中第三点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第四点是“基层代表要更好发挥带头作用”。总书记提出,“十四五”时期,要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上下更大功夫。

习近平@所有人: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

9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两个月六次座谈,习近平为这件事谋篇布局

两个月六次座谈,习近平为这件事谋篇布局

时政微视频丨从十八洞村到沙洲村

从2013年到2020年,从湘西十八洞村到湘南沙洲村,从当年首提“精准扶贫”到如今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这两个小小的湖南村庄注定将在中国走向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的一笔。

向人民问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金句来了

向人民问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金句来了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