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云直播预告|2020江西智库峰会有哪些重磅活动?22日9:30官宣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9-21 16:20
会上,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发布和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赣云直播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9月22日上午9:30,,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举行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新闻发布会。届时,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会上,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发布和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赣云融媒体中心是江西省新一代媒体融合云平台,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移动新媒体音视频内容产品矩阵,实现“全省汇聚、全球发声”的聚变式媒体融合发展,是江西新媒体管理、产品汇聚、内容融合、移动政务服务的综合云服务平台。

手机江西台

猜你还想看:

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19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开幕

  10月15日上午,2019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开幕。来自国家部委、科研院所的高端智库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江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19-10-15

【江西智库峰会】钱诚:在智能芯片领域贡献最大的是江西人

“在智能芯片领域,对整个产业和科研创新,贡献最大的还属江西人。”在10月16日的“2018江西智库峰会——科技创新战略专题论坛”上,中科寒武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钱诚首先介绍了几位行业内的江西籍年轻翘楚。

2018-10-16

【江西智库峰会】何一平:区块链金融可助江西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近段时间,何一平教授经常返回江西,一方面与江西省科学院、省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密切交流,一方面调研赣州银行、南昌泽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力推动江西区块链金融平台搭建。

2018-10-16

【江西智库峰会】廖海清:提高环境治理成本 规范稀土开采过程

廖海清指出保护生态环境迫在眉睫。除在开采方面推出对策,廖海清还建议在开采过程中,及时调控矿区生态系统。将矿区重建为一个可持续的生态系统,综合规划矿区的产业结构,考虑环境修复难度,提高生态修复工程经济性及工作效率。

2018-10-17

【江西智库峰会】钱易: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建设江西产业生态共同体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钱易建议建设江西产业生态共同体,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此促进江西生态文明发展。

2018-10-16

【江西智库峰会】傅修延:红色文化是去除社会弊病的一剂良药

10月16日,在“2018江西智库峰会”文化强省建设专题论坛上,江西省社科院原院长傅修延认为,在当下的文化强省建设中,江西依然需要把红色文化作为重要的精神支撑。

2018-10-16

【江西智库峰会】江西如何建设文化强省?听听这6大专家有何高见

10月16日,“2018江西智库峰会”文化强省建设专题论坛在南昌举行,六位嘉宾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精彩演讲,为江西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献计献策。

2018-10-16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