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所有人: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9-20 20:15
9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9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总书记的很多表述非常提气→

猜你还想看:

两个月六次座谈,习近平为这件事谋篇布局

两个月六次座谈,习近平为这件事谋篇布局

时政微视频丨从十八洞村到沙洲村

从2013年到2020年,从湘西十八洞村到湘南沙洲村,从当年首提“精准扶贫”到如今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这两个小小的湖南村庄注定将在中国走向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的一笔。

向人民问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金句来了

向人民问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金句来了

坚守人民情怀,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习近平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纪实

湖湘大地,孕育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精神特质,谱写过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时政微纪录丨敢教日月换新天

时政微纪录丨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一报道 | 3个镜头,重温5年前习主席的“联合国时间”

潘基文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和平尊”代表了中国同联合国的共同价值观和密切合作关系,感谢中方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所作贡献。

传承红色基因 谋高质量发展,两个视角聚焦习近平湖南之行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郑敬斌对记者说,我们应当致力于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对红色革命事件的历史渊源、现实影响等进行深入探究,并利用微视频、动漫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紧跟红色足迹、铭记红色历史,释放最大的红色正能量。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行

初秋九月,湖湘大地,习近平总书记开启今年第11次国内考察。

联播+丨谋篇“十四五” 习近平再开座谈会问计于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第一观察|为了这件大事,总书记开了第六场座谈会

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必须深入研判、深入调查、科学决策,把人民的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写入五年规划,才能翻开又一个壮丽五年的发展新篇章。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