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八”勿忘国耻!习近平这些话语铿锵有力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9-18 14:47
“九一八”勿忘国耻!习近平这些话语铿锵有力

1

2

猜你还想看:

习近平勉励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习近平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习近平: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

听说企业成功研发20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装备产品,习近平高兴地对企业员工说:“今天天气虽冷,但我心里是热乎的,你们的创新精神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习近平希望湖南制造业抓住机遇,实现更好发展,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谈文创产业:守正创新,坚持正确导向

现在文化和技术深入结合,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从业人员也在不断增长,这既是一个迅速发展的产业,也是一个巨大的人才蓄水池,必须格外重视。他指出,文化产业既有意识形态属性,又有市场属性,但意识形态属性是本质属性。一定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确保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17日在湖南省长沙市考察调研。他来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考察当地发展先进制造业和文化产业、加强和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情况。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17日在湖南省长沙市考察调研。

习近平湖南行丨走进马栏山文创园:中国V谷 腾“云”而飞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坐落于美丽的浏阳河畔。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考察当地发展文化产业情况。

习近平湖南行丨走进千年学府岳麓书院

1903年,岳麓书院改制为湖南高等学堂,1926年正式定名为湖南大学。这里是湖湘文化的源泉,也是中国文化史上孕育思想、创新学术的基地,更是悠久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历史的缩影、世界高等教育史上罕见的延续千年办学的最古老学府之一。

习近平“在线外交”向世界传递重要信息

谈中非关系,习近平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重申:“中方珍视中非传统友谊,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方加强中非团结合作的决心绝不会动摇。”

习近平湖南行丨听总书记讲述“半条被子”的温暖

2020年9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考察。

这件事,是习近平“一直以来的心愿”

开年之际,习近平的第一次国内考察就来到我国世居少数民族最多的省份——云南,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在农家小院里话脱贫。5月,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紧凑密集的行程安排,一以贯之的鲜明主线,都彰显着习近平对民族地区发展和少数民族群众脱贫的重视和牵挂。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