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金店遭抢劫30岁店主被杀 凶手已被抓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9-18 11:29
9月17日晚,南昌发生一起金店抢劫案件,金店内30岁店主被害身亡,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6小时被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918112629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9月17日晚,南昌发生一起金店抢劫案件,金店内30岁店主被害身亡,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6小时被抓获。

据南昌县公安局通报,9月17日18时20分许,南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莲塘镇莲安南路一店铺发生入室抢劫案。接报后,县公安局侦技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处置,在现场发现店主陈某航(男,现年30岁)已死亡。

经市、县公安机关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邓某生(男,现年46岁),当即开展追捕工作,至18日0时20分(距案发6小时)犯罪嫌疑人邓某生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猜你还想看:

江西鄱阳2家酒店前台被杀 嫌犯有抢劫前科

在遭遇詹某反抗后,胡某虎又用尖刀捅刺,导致詹某当场死亡。之后,胡某虎又潜入田畈街镇另一家酒店进行抢劫,在杀害前台值班人员吴某后,将酒店门口电动骑走,迅速逃离现场。

2020-05-05

来南昌搞传销还非法拘禁、抢劫 53人被提起公诉

吴某伟安排多个团伙成员对被害人进行轮流看管,并以“上课”和“谈话”方式给被害人洗脑,强迫被害人打电话必须开免提以让他人听见,监督被害人上厕所和洗澡,意图迫使被害人加入传销组织。

2019-06-28

江西安远发生持刀抢劫伤人案

经查,6月7日7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杨某华在欣山镇一商行购物时,发现商行抽屉里有钱,便持刀抢劫,遭到店主夫妇的强烈反抗,后被闻讯赶来的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当场制服。目前,现嫌疑人杨某华已被移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调查,受害人欧阳某华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2019-06-07

男子路过鹰潭竟杀人抢劫 18年前曾伤人致死被判刑

接报后,月湖公安分局立即开展侦破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当晚9时许在浙江省义乌市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18日当天,余某路过鹰潭转车去浙江时,流窜至百佳城社区百家村杀人劫取金首饰等财物后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涉嫌抢劫杀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2019-04-19

非法拘禁、抢劫 南康“天津天狮”传销案涉恶组织10人被公诉

两名女成员通过微信、QQ等聊天工具,以谈恋爱、介绍工作的名义,诱骗被害人来到传销窝点。

2019-04-1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