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今日南昌风雨交加 阵风可达6级

来源:江西晨报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9-18 08:40
连日的阴雨,你有感觉到秋天的气息么?这几日南昌秋意渐浓,一直到下周,最高气温都难再次超过“三十大关”。

连日的阴雨,你有感觉到秋天的气息么?这几日南昌秋意渐浓,一直到下周,最高气温都难再次超过“三十大关”。根据南昌气象台分析,17~18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有所下降,过程降温3~5℃,今日,江湖水面和平原河谷阵风可达6级。持续阴雨天气,也需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

南昌今天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9~21℃。明天阴天多云有小雨,气温19~22℃。20日多云间阴,局部小雨。

再来看看我省天气情况。近期,冷空气携风带雨进入我省,赣北、赣中地区,降雨、降温明显。冷空气“到货”,九江、景德镇等地的气温急剧下降,昨日14时40分,我省多地气温都低于20℃;全省南北温差巨大,如九江的彭泽县和赣州的于都县,温差竟达18℃。

未来冷空气影响持续,今明两天的降雨,是一个逐渐减弱停歇的过程。今天除了赣南的局部地区还会有中到大雨之外,其他地区也会有阵雨或雷阵雨。今日,我省最低温度:赣北北部17~19℃;赣南22~24℃;其他地区20~22℃。明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都会逐渐雨停,转为阴天多云的天气。

今起三日南昌天气

18日:阴有小到中雨,19~21℃。

19日:阴天多云有小雨,19~22℃。

20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小雨,20~24℃。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