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三)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0-09-17 17:12
本次宣传活动的口号通俗易懂,小口号大道理,关键时刻请牢记。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口号通俗易懂,小口号大道理,关键时刻请牢记。

1.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

2.普及金融知识,汇聚金融力量,决胜全面小康。

3.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

4.净化网上金融生态,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5.银行存款有保障,存款保险来护航。

6.辛苦钱银行放,居民存款有保障。

7.攒点存款不容易,金融陷阱要警惕。

8.心莫贪,檫亮眼,绷根弦,防诈骗。

9.金额知识学一点,钱袋腰包鼓一点。

10.“贷”不出聚宝盆,还不完“套路贷”。

11离电信诈骗远一点,靠平安幸福近一点。

12.信用卡不是摇钱树,刷卡消费要适度。

13.金融消费莫逞强,出事没人替你扛。

猜你还想看:

“山货”代言人——记工行江西省分行驻崇山村第一书记李坤

“要想让贫困群众真正实现脱贫,就要解决村民的生产与销售难题,为村民建立一个稳定的产销渠道,才能实现长效脱贫。” 参加此次“大爱相融、鲸选联播”直播的主播——工行江西省分行定点帮扶村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崇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坤表示。

工行江西省分行利用大数据保护客户“钱袋子”

近年来,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依靠“一个平台”,着力打造“三条防线”,从多维度对电信诈骗进行实时防控。

工行江西省分行:战疫情助复工促发展有担当

工行江西省分行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应对的同时,全力以赴高效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服务不断档,水平不打折,千方百计解决客户遇到的金融难题,让战“疫”期间的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工行江西省分行投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驰援疫情防控

据介绍,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运用云计算等技术,可实现对应急物资分发下拨、上报、统计分析等信息化管理。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投入应用后,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上线,结合防疫单位需求,制定一对一精准服务方案,助力防疫物资高效管控,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金融科技力量。

工行江西省分行服务不断档 特殊时期更有温度

在社会各界共同战“疫”的征途中,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服务不断档,水平不打折,全力解决客户遇到的金融难题,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工行江西省分行为企业“输血供氧”合力抗击疫情

针对防疫物资生产、流通、运输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小微企业,工行江西省分行结合实际,综合采取利率优惠、续贷等措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工行江西省分行全力保障战“疫”期间资金支付渠道畅通

为切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快速反应,多措并举,建立健全应急保障机制,全力保障战“疫”期间资金支付渠道畅通。

工行江西省分行启动信贷应急流程快速发放单笔最大防疫信贷资金

为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蔓延,江西工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党委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各项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平安健康,确保社会金融服务正常,全力以赴高效配合做好金融保障工作。

不忘初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勇争先 在比学赶超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2020年1月19-20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昌召开。

工行江西省分行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了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月宣教活动质效,工行江西省分行采用集中式与常态化宣教相结合,针对不同消费者群体,采取消费者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同时,开展网络金融宣传活动,倡导“争做金融好网民”行动,汇聚网上金融正能量。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