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临川警方协助安徽警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临川发布 编辑:许志程 发布: 2020-09-14 08:41
接到通报后,临川警方根据安徽警方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信息,通过调取监控,摸排调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黄某、周某和熊某的藏匿地点,于9月2日和9月3日将熊某和黄某抓获,周某则于9月3日晚来到临川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近日,

临川公安分局在开展

“净网2020”专项行动过程中,

协助安徽警方

抓获3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9月2日,临川警方接到安徽合肥警方协查通报,称3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逃窜至临川区,希望协助抓捕。接到通报后,临川警方根据安徽警方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信息,通过调取监控,摸排调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黄某、周某和熊某的藏匿地点,于9月2日和9月3日将熊某和黄某抓获,周某则于9月3日晚来到临川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据了解,今年4月,受害人汪某在位于安徽合肥的某公司宿舍与一女子进行QQ裸聊,在两人“坦诚相见”后,被对方截取视频并要求“打款后才能删除”。受害人汪某迫于压力,先后通过QQ及微信支付转给裸聊女子20108元。安徽警方查出受害人的20108元转到了黄某、周某和熊某的银行卡及支付宝账户内。

经查,

黄某、周某和熊某3人为获取私利

将自己个人信息及银行卡信息

出售给他人使用,

他们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罪。

目前,3人已被移送安徽警方。

来源:魅力抚州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