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 江西奉新县一民警被刑拘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9-12 12:55
奉新县公安局民警陈某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涉嫌犯罪,已由宜春市公安局指定高安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奉新县政法委官微发布消息称,奉新县公安局民警陈某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被刑事拘留。

奉新县政法委官微发布消息称,奉新县公安局民警陈某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被刑事拘留。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9月12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政法委通过官微发布通报称,奉新县公安局民警陈某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涉嫌犯罪,已由宜春市公安局指定高安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猜你还想看:

南昌一男子杀人后逃了25年 民警在他住所找到尸体

办案民警继续加大搜查力度。经过十个多小时的努力,7月19日晚上7点,办案民警在陈某贵住所洞里发现了一具尸体。

2020-07-29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店主持刀扬言砍死民警

疫情期间多人在小卖部聚众赌博,民警赶来查处,店主竟将房门关闭,阻止民警离开,还拿出菜刀扬言砍死民警,最终等来的是获刑6个月。

2020-05-07

2019年至今 江西11名民警辅警因公牺牲

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西公安系统共有因公牺牲民警、辅警409人。

2020-04-04

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江西省公安厅百名机关民警奔赴基层

3月4日上午,江西省公安厅从厅直各单位抽调的100名民警携带单警装备和防护装备,整装待发,奔赴基层,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0-03-04

激励战疫民警!江西省公安厅记功嘉奖26个集体和25位个人

2月28日,江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签署命令,对抗击疫情期间工作成绩突出的26个集体和25位个人记功嘉奖。

2020-02-29

南昌市公安局开展战疫战时表彰 31名民警记个人三等功

据统计,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昌市公安局相继开展了三批战时表彰,为31名民警记个人三等功,对86名民警予以嘉奖,对125名辅警授予优秀辅警称号,举行1次战时入党仪式,吸收6名表现突出的民警火线入党。

2020-02-2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