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群 发布: 2020-09-11 20:53
贺瑞虎代表学校向默默奉献的教师和退休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66名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20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10日上午,豫章师范学院举行2020年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贺瑞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蒲守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陈运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飞、吴龙、张海涛、彭元,党委委员刘芳芳、范雯芩、潘正强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及2020年新进教职工参加。

21

会上,陈运平宣读了《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随后,全体校领导共同为学校“两优一先”、服务标兵、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新进教师以先进为榜样,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从教30年教师代表余翔、新进教师代表刘熙进行发言。全体新进教师佩戴校徽,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22

贺瑞虎代表学校向默默奉献的教师和退休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66名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努力。二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四有”好老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练就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到春风化雨、润育桃李。三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而为,共绘豫章美好未来。要补足短板、缩小差距,坚守教育梦,充分展现风采、展示才华,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蒲守智在主持中肯定了全体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校正处发展机遇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厚德博学 崇真重行”的校训,弘扬“勤研善思 务实求进”的校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本科院校努力奋进。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加大职称评审、薪酬分配、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力度,积极搭建教师发展平台,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让大家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在心理上有认同感和归属感,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

23_副本

表彰会后,彭元教授为新教师上了一堂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课。

此外,为庆祝教师节,学校还举办了学子向老师行拜师礼、教师节亮灯活动,为教师们送上祝福的话语,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刘群)

猜你还想看:

【H5策划】神奇的TA——致敬第36个教师节

我的老师们 有才有爱又有梗 我的老师们 一身绝技无所不能 闪闪发光的他们 你爱了吗?

2020-09-10

【H5策划】你的名字——致敬第35个教师节

从1+1=2,到高等函数信手拈来;从人生中第一个方块字,到洋洋洒洒的毕业论文;从任性的小小熊孩子,到明白责任和担当的含义……我的每一次成长,都少不了你的力量。今天,允许我再次喊出你的名字——老师您好!

2019-09-10

涨姿势!开学了教师节还远吗 放眼全球看别人花式过教师节

又到一年教师节,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重教是中国历来的优良传统。不过,教师节可不是中国的专利,国外也有教师节,还有自己的庆祝方式。小编这就带大家逛一圈,看看歪果仁是怎么过教师节的。

2017-09-08

儿童剧《远方的太阳》献礼教师节 呼吁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远方的太阳》表达了老师的心声,呼吁大家关注留守儿童成长,不要让原本的爱缺失。”南昌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副校长徐文婷告诉江西网络台记者,该部话剧也表达了对老师的爱,一股暖暖的师生情。

2016-09-10

江西广播电视艺术幼儿园举行“沙雕”比赛庆祝教师节(图)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记者今天下午来到江西广播电视艺术幼儿园,校园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雕”比赛,老师齐上阵,有的用小铲子铲沙,有的用模具固定形状,有的用水浇筑,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2016-09-09

教师节在即江西评选出一批先进典型 看看有没有你身边的好老师(图)

9月8日下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座谈会”。南昌大学教授江风益等10人获得首届“感动江西十大教育年度人物”称号,金溪县左坊镇清江小学教师江昭奇等10人获得“2016最美乡村教师”称号,安福县钱山学校教师张子龙等40人获得“2016优秀乡村教师”称号。

2016-09-08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