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黄通轩 发布: 2020-09-11 19:08
9月10号,青山湖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近400名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参会。

3

4

江西综合新闻广播讯(记者彭世翔、通讯员周家宝)9月10号,青山湖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近400名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参会。近年来,青山湖区教育内涵式发展势头良好,通过积极牵手名校,推动辖区优质学校集群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区已组建“教育集团”6个,参与学校35所。

猜你还想看:

江西全力以赴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三年攻坚战”

9月10日,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在南昌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松材线虫病防治电视电话会议和省领导有关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科学研判形势,系统部署“十四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三年攻坚战”。

化危为机,多措并举,江铃实现逆势上扬

江铃集团发扬“战疫第一车”精神,做好品牌提升、创新驱动、深化渠道、成本管控等文章,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打赢增长保卫战。

《中国森林歌会》名山晋级赛唱响“三清天下秀”

初秋的三清山云雾缭绕、层峦叠嶂,处处绿意盎然。9月5日下午,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三清山分会场开幕式暨《中国森林歌会》三清山晋级赛在三清山举行。

江西加快推进塑料污染治理

今年6月,我省出台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其中明确,力争今年年底率先在部分地区、部分领域禁止、限制部分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目前,全省各地、各部门已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协同发力,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全面展开。

江西启动万村码上通5G长效管护平台,解决村庄重建轻管问题

江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万村码上通5G长效管护平台启动仪式9月1日在武宁县举行,标志着全省“五定包干”长效管护工作步入了标准化、规范化、智慧化的新阶段,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迈入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2020年“创客中国”企业组复赛1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9月1日,2020年“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复赛在南昌高新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1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脱贫又脱单 幸福奔小康

他们靠勤劳双手,脱贫又脱单,娶到“仙女”,日子越过越红火!《爱问》,一起去新余仙女湖畔,听新版牛郎织女相亲相爱的甜美故事!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红谷滩区打造智慧平安小区 提升居民安全感满意度

南昌市红谷滩区全力推进城市智慧管理,打造智慧平安小区,提升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林业扶贫你来看︱守住一片林,致富一方人

盛夏时节,一走进凉爽宜人的大余县梅关国家森林公园丫山景区,就立即被这里山、林、泉、湖、瀑、洞的灵秀自然所吸引,高达92.6%的森林覆盖率、莽莽的竹海以及蜿蜒曲折的森林步道,让大家赞叹不已。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南昌市东湖区文化惠民,让群众收获满满“幸福感”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南昌市东湖区坚持塑造城市文化与发展城市经济并重,引领城市文化繁荣,构筑文化惠民高地,让群众收获满满“幸福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