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GO” 2020年江西消费月爆惠来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9-08 12:33
  2020年江西消费月活动9月9日启动。期间300多场重点活动,全省商圈综合体、景区、影院等核心场景的商家将推出一批让利于民、有吸引力的折扣活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2020年江西消费月活动9月9日启动。期间300多场重点活动,全省商圈综合体、景区、影院等核心场景的商家将推出一批让利于民、有吸引力的折扣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8122619

本次消费月是我省首次举办全省性的消费月活动。阿里、蚂蚁集团将积极引导平台上注册地在江西的网店开展线上促销活动,通过明星直播带货、秒杀拼购、满减优惠、让利打折、发放消费券等方式,宣传“2020年江西消费月”,打造江西网销“爆品”,带动全省生产性和生活性商品销售。

同时,省商务厅牵头在全省组织开展“特色美食,健康餐饮”、“品质生活、汽车促销”、“品牌魅力、精致生活”、“商旅联动、扩大消费”、“网络购物、便利消费”、“环保购物、绿色消费”、“喜迎国庆、欢乐购物”、“中秋佳节,团圆消费”等八大板块的消费促进活动。

为点燃全省夜间经济发展,9月19日起,省文旅厅以“相约江西、快乐消费”为主题,在全省开展城市旅游“五榜”消费信息导览、全省十佳“夜游、夜娱、夜读、夜食、夜购、夜宿之地”等系列评选、百团百戏靓景区、十万张‘江西风景独好’文化和旅游消费卡和文旅消费电子权益卡、民宿客栈大优惠等一系列活动。

此外,9月19日晚,全省11个设区市和各县(市)将同步举办“多彩夜经济”消费狂欢盛典,各地“多彩夜经济”活动以“超级好吃、超级好看、超级好玩”为特点,结合当地的风土人情,在一个客流量大的步行街、商业综合体或旅游景区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民俗风味活动。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