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启动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 45-74岁的市民可参与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9-02 08:33
检测结果表明属于癌症重点防治对象的市民,将被通知到省肿瘤医院门诊4楼癌症中心领取检查单,分别进行肺癌、乳腺癌、胃癌(包括食管癌)、肝癌、肠癌筛查,相应的检查为胸部CT、乳腺B超、钼靶、胃镜、肝脏B超和AFP、肠镜。

9月1日,南昌市启动2020年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据悉,没有恶性肿瘤病史,没有严重心、脑、肺疾病或肾功能障碍,拥有南昌市户口,年龄在45至74周岁的市民,可到居住地街道社区登记参与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

届时,江西省癌症中心和相关社区工作人员将对登记市民进行问卷调查,开展幽门螺杆菌、乙肝表面抗原和大便潜血检测。检测结果表明属于癌症重点防治对象的市民,将被通知到省肿瘤医院门诊4楼癌症中心领取检查单,分别进行肺癌、乳腺癌、胃癌(包括食管癌)、肝癌、肠癌筛查,相应的检查为胸部CT、乳腺B超、钼靶、胃镜、肝脏B超和AFP、肠镜。另外,接受胃镜、肠镜、肝脏检查的市民还要抽血送往国家癌症中心作为样本检查。

猜你还想看:

更便捷!南昌西站停车场9月1日始启用ETC

但每逢春运、“十一”黄金周、“五一”小长假等节假日和周末出行高峰期,南昌西站停车场仍出现高峰期堵车现象,为进一步加快停车场车辆出场速度,给旅客创造舒适便捷的停车环境,西站置业从去年底开始着手准备ETC改造。

测体温、上防疫健康课……南昌“萌娃”们开启校园生活

为了让新入学的孩子们能对学习产生更浓厚的兴趣,老师们对学习环境的布置也是煞费苦心。

江西结束长达61天的防汛应急响应 128座圩堤完成排涝

针对当前防汛救灾工作,日前,省防指印发《关于继续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做好堤防安全工作,加快进洪圩堤排涝工作,加大灾区恢复重建力度,做好灾区群众思想工作。截至9月1日11时,已进洪圩堤中34座正开展强排工作,其中29座为湖区单退圩堤。128座圩堤已完成排涝。

花百万元买到故障车 南昌保时捷4S店被指涉嫌欺诈

印先生还认为,聚保公司拿空调压缩机的原因来解释车辆故障,不过是想转移矛盾,不希望消费者了解为何车辆提车前会存在非正常充电记录。印先生咨询汽车业内人士了解到,如果油电混动汽车的空调压缩机有故障,存在极低概率的致车辆电波不稳,进而发生车辆自燃事故,严重影响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达芙妮将退出线下实体销售?南昌仍有店营业

8月31日,达芙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布《关于达芙妮集团战略调整的说明》中明确表示,达芙妮集团从未彻底退出线下实体零售,未来将在销售渠道结构方面的调整,线下渠道将与线上渠道协同合作,释放最大协同效应。

江西结束防汛应急响应 进入正常防汛期

江西结束防汛应急响应 进入正常防汛期

江西·开学第一天:新变化 新期待

江西·开学第一天:新变化 新期待

省血吸虫病查治组为我台抗洪抢险报道人员做免费检测

省血吸虫病查治组为我台抗洪抢险报道人员做免费检测

江西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帮扶行动

江西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帮扶行动

省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省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