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别迟到啦! 南昌秋季开学出行指南请收好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31 17:40
  明天(9月1日)是南昌市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届时,部分学校周边道路将面临车流量增大、通行压力显著增加的情况。南昌交警发布交通出行提示,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安排、关注路况信息、安全文明出行。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明天(9月1日)是南昌市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届时,部分学校周边道路将面临车流量增大、通行压力显著增加的情况。南昌交警发布交通出行提示,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安排、关注路况信息、安全文明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914152225

开学首日,南昌部分学校周边道路将面临车流量增大(资料图)

东湖:南昌十九中、二十八中、南师附小、北湖小学,因叠山路施工改造,只允许车辆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对学生上下课出行有较大的影响,道路施工预计12月17日结束。

西湖:象山南路施工,影响珠市小学学生出行;抚河中路小星星学校正门口地铁施工围挡;铁路第一幼儿园、第三幼儿园、铁路一中有围挡,影响通行;象山南路全路段施工,影响南昌第二十中、石头街小学、干家前巷松柏小学、南昌第十八中、书院小学道路通行,其中松柏小学的干家前巷将要实施社区提升改造工程。百树小学周边桃苑西路桃苑大街至学校门口施工,外国语学校桃苑大街地铁施工,立德中学门口水厂路半封闭施工,桃花学校桃花路半封闭施工。

青云谱:洪都中学和洪都小学,因洪都旧城改造,对学生上下课出行有很大影响。新溪桥东一路、新溪桥北二路、新溪桥西一路都有部分路段在围挡施工。

青山湖:上海北路(南京东路-国威路段)非机动车道围挡施工,对二十三中有影响。联立学校门口黎明路道路开挖施工,封闭了一半道路,对交通出行有影响。昌东大道、南钢大道施工,对南钢学校影响较大。上海北路(国威路—国泰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围挡施工,对南昌三中青山湖校区有影响。

高新:距离南昌孺子学校700米处京东大道火炬五路地铁围挡施工,对学生出行有影响;高新一路华联外国语市政开挖人行横道施工,对南昌华联外国语学校上下学交通有影响。

经开:新城学校、英雄学校周边施工,对学生出行有影响。

在此,南昌交警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特别是9月1日开学当天,上下学、上下班车流将叠加,早晚高峰车流量将会明显增加,整体交通压力较大。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关注路况信息,接送学生车辆请即停即走,不得违法停车、随意掉头或加塞抢道等妨碍交通秩序。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