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森林歌会》唱响庐山 五位选手率先晋级总决赛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余亦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30 09:38
8月29日下午,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庐山分会场开幕式暨《中国森林歌会》庐山晋级赛在庐山牯岭街心公园隆重举行。

15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余亦鹏)8月29日下午,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庐山分会场开幕式暨《中国森林歌会》庐山晋级赛在庐山牯岭街心公园举行。

开幕式上,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播团诗朗诵《绿拥匡山》、入选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音乐《庐山石工号子》、原创歌曲《我爱上庐山》等表演,展现了“庐山天下悠”的美名。

14

随后的晋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七位选手同场竞技,献唱了《绿色的邀请》、《美丽家园》、《七月的草原》、《八月桂花开》、《请茶歌》等一系列以绿色、自然、生态,讴歌“两山”理念为主题的歌曲。

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方香蕾、邓超然、曹思聪、张霄洁、陈玥等五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大余丫山总决赛。

16

13

庐山晋级赛是《中国森林歌会》四大名山首场晋级赛,此后还将相继在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举行另外三场晋级赛。9月下旬,《中国森林歌会》总决赛将在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主会场大余丫山举行。

据了解,大型绿色生态公益活动、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主体活动《中国森林歌会》,由江西省林业局、江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经济生活频道策划执行,活动旨在汇聚绿色发展新动能,倡导回归自然新生活,奏响美丽中国新篇章。

猜你还想看:

南昌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助力“六稳”“ 六保”出实招

南昌县司法局局长万家平希望研讨会聚焦企业现实问题,帮助企业规范用工管理制度,让企业敢用工、能用工、善用工;希望在仲裁专家、律师、企业法务的智慧碰撞中,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劳动争议预防建议成果,惠及更多的企业与群众。

2020-08-30

出口增长28%的背后——江西精准施策稳外贸

南昌海关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江西外贸出口总值同比增长28%。针对企业遇到的接单难、运输难、交付难等难题,江西精准施策帮助企业保订单、保市场,龙头企业引领产业“链”式突围,线上接单量“逆袭”线下,外贸发展新动能正在集聚。

2020-08-30

全国学子乐游江西活动延至2021年2月 学生自行预约

8月28日,记者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全国学子乐游江西活动延期到2021年2月28日(含周末和节假日)。

2020-08-30

江西出台行动计划应对秋冬季疫情风险

《行动计划》提出,要优化布局交通场站、医疗机构、农贸市场、学校等监测哨点,建立传染病预警多点触发机制。

2020-08-30

洪流敢挡 火海敢闯——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盛绽“火焰蓝”

一串数字诠释着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这支“铁军”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品格担当。

2020-08-30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