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画荻教育荣膺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28 14:52

11月27日-28日,以“融”为主题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1

本次中国教育盛典云集500+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教育部及政府领导、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探讨教育融合创新之道。

2

画荻教育应邀出席,并荣膺“2018年度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殊荣,得到了业界人士及行业媒体的一致认可。

3

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顶级盛会,至今已举办十一年。2018对中国教育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促进教育资源的重新整合;而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受众的升级,也给当下教育生态带来全新挑战。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实体教学、线上教学都已不再是“孤岛”,只有“融合”方能主导行业发展。

4

5

画荻教育此次能够获奖,与其自身立处行业领先的品牌实力,以及备受认可的优良口碑分不开!

画荻教育作为一家以家庭教育指导业务为核心,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互联网教学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教育企业。专注于3到18岁孩子习惯、能力、思维训练以及家庭配套成长方案,专业解决不同家庭环境下,孩子的教育、学习以及发展等问题。为了向中国家庭传播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宣扬科学的教养方法,画荻教育研发团队联合国内外多名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历时8年,积累了近十万组成功案例之后,制定出了一套科学、系统、有效的个性化家庭教育解决方案——“智护计划”。

7

6

创立至今,已为10万多个家庭提供了专业、科学、可行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家庭,我们的研发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抱着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态度,形成了涵盖K12教育、学生素质教育、营地教育、家长教育、家长教育咨询为一体的教学服务体系。

2018年是画荻教育收获满满的一年,不仅赢得了实力强劲的口碑,同时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致敬龚全珍、学习支月英精神、为南昌SOS儿童村献爱心、开展公益讲座,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多次报道,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本次获选“2018年度品牌在线教育机构”对画荻教育来说,是肯定,也是激励,口碑的打造非一朝一夕,维护更是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在未来,画荻教育将秉承初心,同心同力,砥砺前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