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来!画荻教育荣登新华教育论坛“2018·影响力教育品牌”年度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28 14:50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九届新华教育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1

本届论坛会以解锁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大中小学校校长、专家学者、教育产业企业家等在内的资深大咖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梳理一年里教育领域重大政策、教育发展重大变革。

画荻教育应邀出席,并荣登“2018·影响力教育品牌年度榜。

2

作为延续九年的教育论坛,精彩的会议设置、高端的嘉宾阵容、激烈的思想碰撞、权威的数据报告,再加上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使其不仅成为教育行业的顶级盛会,更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行业风向标。

本届发布的年度榜单,参选机构需先在企业规模、师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等多方面经过专家审核,再综合专家投票、媒体投票和网友投票的结果进行评定。

3

4

画荻教育本次能够获奖,既离不开自身行业领先的品牌实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各位家长对画荻教育的支持与肯定。

画荻教育,一直致力于家庭教育事业,以“帮助三亿家庭轻松教子,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为使命。

为了向中国的家庭播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宣扬科学的教养方法。画荻教育研发团队历时8年,积累了近十万组成功案例后,制定出了一套科学、系统、有效的个性化家庭教育解决方案——智护计划

5

在科学理论支撑下,教会家长应该如何说、如何做、如何训练,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让家长在画荻教育指导师的指引下改变自己的沟通方式和教育方法,再到孩子行为习惯的逐步纠正,最终实现整体蜕变。

在为广大家庭服务的同时,画荻教育也没有忘了践行自己的企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致敬龚全珍,五一公益行,学习支月英,向中国南昌SOS儿童村献爱心,走进甘祖昌红军小学,开展大型公益讲座

6

画荻教育,一次又一次地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等众多权威媒体报道,获得了业内业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本次接连获奖,对于画荻教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将怀抱初心,继续努力,不断地精进自己的专业知识,扩展自己的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家庭。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