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仙女湖七夕文化旅游节下周开幕 10项活动历时3月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胡康林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19 13:06
记者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仙女湖七夕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新余夜间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将于8月启动,历时3个月,共10项主题活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胡康林 实习生 李如意)记者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仙女湖七夕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新余夜间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将于8月启动,历时3个月,共10项主题活动。

img1

8月25日,2020仙女湖七夕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新余夜间文化旅游消费季将拉开序幕,2020“我们的节日”中国(新余)七夕民俗文化研讨会也将同期举行。

25日晚上,还将开展主题为“移风易俗新风尚、不要彩礼要幸福”的仙女湖新风婚典,在全国范围广泛征集不要彩礼的情侣到仙女湖举办集体婚礼,使仙女湖七夕节成为移风易俗的窗口,成为传播新时代文明新风尚的阵地。

此外,从8月24日至30日,七大文化旅游消费主题夜活动也将每晚举行,包括惊鸿初见之夜、新风婚典之夜、情歌经典之夜、仙女电竞之夜、诗词传情之夜、美人·鱼味之夜、汉服国风之夜等。

今年的整个活动将聚焦夜间文化旅游消费,联动媒体大咖、知名企业、网络红人,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引导线上流量、激发线下消费,助推仙女湖争创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猜你还想看:

网红电厂螺蛳成新余分宜“夜经济”新名片

8月16日,一串串亮眼的数据宣告了为期三天的分宜首届电厂螺蛳文化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也昭示着分宜本土美食和文化的独特魅力,见证着分宜消费市场持续复苏的稳健步伐,网红电厂螺蛳节已成分宜“夜经济”新名片。

2020-08-19

新余:试点中小学入学网上报名及大数据校验

新余:试点中小学入学网上报名及大数据校验

2020-08-19

新余市出台三十条措施推进蜜桔产业提质增效

近日,新余市出台“支持蜜桔产业发展三十条措施”, 对蜜桔产业发展给予资金扶持,在土地规划流转、新栽面积、示范基地建设、标准园建设、果园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培训、品牌宣传、灾害保险等方面进行补助,大力支持蜜桔产业提质增效,力争到2025年新增种植面积9万亩,达到35万亩;总产增加10万吨,达到30万吨。

2020-08-18

江西新余:“天眼”工程打造智慧公路

一道远程指令,松山道班公路养护人员迅速到达并清理了公路路障,保证了公路安全畅通。这是新余市公路管理局利用路网“天眼”设备开展应急处置的缩影。

2020-08-1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特别节目在新余完成录制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特别节目在新余完成录制

2020-08-17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