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今年自考毕业申报时间确定 未采集二代身份证不予申报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17 15:20
江西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将于9月17日—21日进行。9月10日前未采集二代身份证信息的考生不能申报本次毕业。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 实习生 潘昕苑)江西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将于9月17日—21日进行。9月10日前未采集二代身份证信息的考生不能申报本次毕业。

微信截图_20200817151347

在校考生申报地点为所在学校自考管理部门,社会考生申报地点为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报毕业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原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申报点现场领取自考毕业生档案袋,并对毕业信息进行签字确认。

申报毕业的考生须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完成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如果网上审查未能通过但实际上已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必须提供查询中显示未达到毕业条件的科目合格证、免考证明、转考证明等原件以及三张1寸免冠近期蓝底彩色照片。

申报本科毕业的考生须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半年后才能申请,申报时除提供其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外,还必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有效期至2021年3月30日)或由学历认证机构出示属于国民教育系列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凡外省转入我省的自考考生,在我省必须取得专科考试不少于5门、本科考试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方可申报毕业。涉及考籍转考的考生,只能作为社会考生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毕业申报。

需提醒广大考生:毕业证照片采用考生二代身份证上的照片,毕业申报由考生到现场办理,对毕业信息必须逐一仔细核对,并签字确认。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