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 江西杀3人嫌犯曾春亮落网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16 17:25
数千名武警、警察、民兵经过连续数日的地毯式搜山和道路盘查,当天下午在山砀镇厚坊村西边一座大山中将曾春亮抓获。此前,曾春亮入室行凶致2死1伤,此后他疑似逃进村委会睡觉被撞见,又将一名扶贫干部杀害。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据抚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抚州发布”消息,8月16日下午4点半,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两起案件疑凶曾春亮落网。

数千名武警、警察、民兵经过连续数日的地毯式搜山和道路盘查,当天下午在山砀镇厚坊村西边一座大山中将曾春亮抓获。

此前,曾春亮入室行凶致2死1伤,此后他疑似逃进村委会睡觉被撞见,又将一名扶贫干部杀害。8月13日案发后,警方将悬赏金额提高至30万元。

猜你还想看:

江西移动:全面宣传齐动员 共筑反诈防火墙

为切实保护好群众“钱袋子”,提醒广大用户守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江西移动积极和省公安厅保持联动,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开展2020年 “打击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分秒必争 江西移动助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掌握了一系列犯罪证据后,南昌警方最终于2020年6月30日在南昌市东湖区大士院抓获嫌疑人3名,破获此案并捣毁该作案窝点。

全国首个侵害未成年案件强制报告应用程序在重庆上线

全国首个侵害未成年案件强制报告应用程序在重庆上线

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111起案件已办结28起

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111起案件已办结28起

2020年上半年整体刑事发案量同比下降

2020年上半年整体刑事发案量同比下降

全国7起网络直播典型案件被通报:江西1起 抓获17人

7月8日记者获悉,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7月7日通报7起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低俗有害信息典型案件,其中包括江西上饶蒋某某等人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江西毒品犯罪案件数量有所下降 去年以来共批捕4354人

23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2019年1月至2020年5月,全省检察机关共批捕毒品犯罪案件3228件4354人,逮捕人数占全部刑事案件逮捕人数的10%,同比下降19%。

【庭审现场】南昌:5起涉毒案件6月23日宣判 8被告人一审获刑

【庭审现场】南昌:5起涉毒案件6月23日宣判 8被告人一审获刑

去年南昌法院一审审结涉黑恶案件122件742人

昨日上午,在南昌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吕清泉作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