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滨江支行开展”党建+廉洁家庭”主题活动

家庭助廉,共筑家庭廉洁防线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8-14 23:09
干部员工及家属们表示将大力支持该倡议,并郑重签下承诺书。滨江支行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党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业绩观,促进党风和家庭文明建设。

近日,上饶银行滨江支行党支部以“党建+廉洁家庭”为主题,深入员工家庭开展“家庭助廉倡议”,助推廉洁饶行建设。

12

活动中,滨江支行党支部安排两个小组前往干部员工家庭中,了解干部员工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重点介绍了上饶银行《关于倡导优良家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还向干部员工及家属发出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倡议家属及亲人在廉政意识、宣传监督、勤俭持家、子女教育和严于律己等方面,筑建拒防变的重要防线。干部员工及家属们表示将大力支持该倡议,并郑重签下承诺书。

“家无廉不宁,国无廉不安”。滨江支行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党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业绩观,促进党风和家庭文明建设。

猜你还想看:

上饶银行滨江支行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上饶银行滨江支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作用,切实将自信自强的时代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