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西省文旅产业“金杜鹃”评选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 2020-08-14 23:02
“金杜鹃”评选活动连续举办了两届,对比往届活动,本届活动根据当前的文旅产业现状,特别增加了“江西省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十佳”和“江西省VR/AR创新团队十佳”评选。

8月14日,第三届江西省文旅产业“金杜鹃”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办。

据介绍,“金杜鹃”评选活动由江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泰豪集团有限公司冠名,面向全省文旅产业的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总结文旅产业建设的新成果、新经验,介绍文旅企业建设的新方法、新特点,展示文旅产品的新水平、新成就,挖掘和树立江西省文旅企业标杆和文化品牌形象,并进一步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促进文旅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省文旅产业大繁荣、大发展。

“金杜鹃”评选活动连续举办了两届,对比往届活动,本届活动根据当前的文旅产业现状,特别增加了“江西省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十佳”和“江西省VR/AR创新团队十佳”评选。保留了前两届活动中的“江西省影响力文旅企业十强”、“江西省成长性文旅企业十强”两个奖项,在评选标准上更注重产业的引领性、融合性、创新性和示范性。

发布会上,主办单位和冠名单位先后致辞,并详细介绍了评选活动安排。会上,江西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晓明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有些企业还没有完全恢复经营生产,本次活动要结合产业实际,总结和发现企业经营的优劣势,思考企业未来的发展,在切实做好活动举办中疫情防控的同时,进行广泛宣传发动,争取较多的高质量企业参与评选,保证评审客观、专业、公正。

据悉,该评选活动时间安排紧凑,8月中旬开始报名,9月20日报名截止,10月下旬举行颁奖,为期三个月。活动还特别说明,曾在往届“金杜鹃”评选中获奖的单位或项目仍可参加评选,连续获奖的单位或项目可以优先推荐政府及相关产业扶持。(完)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