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播电视台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8-14 09:36

猜你还想看:

江西出台“硬核”政策 引进大所名校等共建高端研发机构

为破解高端创新资源匮乏、科技创新能力不强等难题,江西省科学技术厅近日制定出台了《江西省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专项行动方案(2020-2025)》(以下简称《方案》)。

助力建设“南昌光谷”

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用地600亩,规划建设全亚洲最具规模、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基地,助力建设“南昌光谷”。

南昌老旧小区首批加装电梯投用 解决居民上下楼难题

刷卡、进电梯、按电梯按钮,10多秒就到了……家住南昌市西湖区二七南路金茂小区的魏二流老人再也不用费力爬楼梯了,他激动地说:“小区居民的“电梯梦”,终于实现了。”

今起南昌最高温连续三天涨涨涨 请注意防暑降温

据南昌气象台分析,今日南昌市高温中暑等级为2级,气温较高,可能发生中暑,市民要尽量减少午后或气温较高时段在日光下暴晒及在露天环境中活动。

“58到家”被指把关不严 家政服务员被查出梅毒抗体阳性

简历显示,这名家政服务员接过多单住家的家政服务业务,有着丰富的住家家政服务经验。该公司保姆部门王主管解释称,涉事的家政服务员2019年的体检是在与公司有合作关系的体检机构做的,当时乙肝五项检测都没有问题,“家政服务员梅毒呈阳性,我们也不知情,不排除是在2019年体检后染上的病”。

江西省图书馆推出文旅活动 丰富小读者暑假生活

为了更加关爱特殊儿童,让特殊儿童走进图书馆,昨日下午,江西省图书馆在一楼少年儿童区开展“搭建融合桥梁,用爱点亮星光”——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30名“星孩”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昏侯墓出土失传千年的《鲁诗》?

海昏《诗》可能属《鲁诗》,朱凤瀚研究认为,海昏《诗》中《大雅》 《小雅》亦于每组首篇首句中择两或几字为组名,与《毛诗》同,但各组内所包含的诗篇及相互次序很多与《毛诗》不同。但组前出组名、篇名目录,以及注解的方式与《毛诗》有别,篇末有扼要的主旨概括语亦不见《毛诗》。

江西高速上14吨快递全烧了,快看是运到哪里的?

据统计,这辆货车共装载14多吨快递货物,在这次火灾中基本被烧毁,损失达200多万元,截至当晚10点左右,货物清理完毕,现场交通恢复正常。对此,交警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夏季高温期间出行期间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查,尤其是轮胎,高温天气容易炸胎,导致起火或者自燃。

江西高招:国家专项计划本科录取情况公布 计划招生3164名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国家专项计划本科录取的有关情况。据悉,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次平行志愿只进行一次投档,录取不满额的院校及计划将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布,凡符合国家专项计划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14日9—15时填报网上征集志愿。

江西省开展地方金融领域乱象专项整治

江西省开展地方金融领域乱象专项整治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