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迎创变新时代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黄通轩 发布: 2020-08-13 11:18
正在南昌举行的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又一次让江西成为了焦点。来自全国的上千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大家共论未来经济大势和江西发展价值。

江西综合新闻广播讯(记者李俊)正在南昌举行的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又一次让江西成为了焦点。来自全国的上千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大家共论未来经济大势和江西发展价值。

04

火红的八月,五湖四海的创变者汇聚赣江之滨,围绕着“超越与共生”的主题,23场高价值主题活动密集举行,百位政商学界重磅嘉宾,上千位最具成长性和创新性的企业家现场高频互动。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宁义忠:“这个是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了一个桥梁,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江西各地方的投资环境、政策、产业布局,加强了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02

这次年会根据江西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需求,设置了人工智能与VR、电子信息、大健康、新能源、云端经济、文化和旅游等专题论坛,为江西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思路、提供新机遇。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CTO戴若犂建议,VR作为新兴技术,南昌要抓住好项目,加速VR产业迎来爆发期。 “作为落地的话,尽量还是要去尝试相对成熟的技术和相对成熟的产品,最好是在一些行业里边已经有了一些先验知识,或者说有一些落地的示范项目产品和企业。”

03

不仅是产业优势,“后疫情”时代江西发展红利不断,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设立、全域营商环境的整体升级、“亲清政商关系”的持续优化,为江西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和岛上海中部大区总经理林万春: “因为我们政府非常的给力,提出了四最的营商环境,这个会大力的鼓动经济的发展,还有就是江西人民的拼搏勤奋努力的精神,和我们正和岛倡导的企业家精神不谋而合。”

一个个创变理念在江西碰撞,一项项创变成果在江西亮相,赣江之滨已经成为企业家们投资合作项目孵化的“沃土”。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睿: “有一些合作,有可能去做一些无人驾驶的产业落地,比如智慧园区,智慧校园等等,包括智慧城市。”

猜你还想看:

《生态江西》江西会昌: 推进林长制 风景这边独好

近年来,会昌县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林长制,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深耕“风景独好”,共筑绿色家园,在绿色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江西推出“保银装”,试点家装资金存管

“江西省家庭装饰装修资金存管平台”试点工作今天启动,为消费者预付的家装资金上了一把“保险锁”。

赣州做活“森林旅游”等林下经济,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双向转换通道

革命老区赣州市接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盘活全市4586万亩林业用地,扎实做好建设、保护、利用绿水青山文章,红色土地实现绿色发展。

江西省铜与电子信息企业产销对接会在鹰潭举行

江西省铜与电子信息企业产销对接会今天(8.5)在鹰潭举行,对接会上,江西省工信厅介绍了江西省铜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8月13日在赣州举行

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于8月13号到14号在赣州举办,大会分为会议论坛、展览展示、产业与应用对接三大版块,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和金融机构代表,及区块链产业和应用主导企业代表参会。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上饶市广信区因地制宜发展产业 依托绿水青山孵化金山银山

既有“土”的,也有“洋”的。上饶市广信区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依托绿水青山孵化金山银山,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子越走越稳。

江西推出首个产业链创新金融产品

促进江西产业链发展合作暨“交银产业通”发布会昨天在南昌举行。

江西“十项措施”保驾护航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江西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林业部门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通过“十项措施”稳步推进,强力保障。

江西启动第五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

江西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宜春市政府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启动第五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

南昌狂欢戏水节明晚来袭

2020首届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7月30日晚在南昌玛雅乐园正式开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