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顺业房地产公司私自更改小区名 被责令改正

来源:信息日报 编辑:刘腾镁 发布: 2020-08-13 09:10
修水县“五型”办:经核实,江西省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经民政局批准,将其开发的楼盘命名为“君悦国际”,今年8月2日又擅自将小区名称更改为“顺悦国际”并向社会推广使用,引起小区业主强烈反对。

江西顺业房地产公司私自更改小区名

修水县“五型”办:已责令该公司将小区改回原名

网友:我们是修水县君悦国际小区的业主。江西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征得广大业主同意,以“品牌升级”为由,私自将小区名称“君悦国际”更改为“顺悦国际”,此举严重侵害了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请求有关部门立即查处此事。

修水县“五型”办:经核实,江西省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经民政局批准,将其开发的楼盘命名为“君悦国际”,今年8月2日又擅自将小区名称更改为“顺悦国际”并向社会推广使用,引起小区业主强烈反对。8月5日下午,民政局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将小区名称使用情况整改到位,现该公司已将小区地名标志改回原名“君悦国际”。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