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杀人逃亡22年 被抓时瘫坐在地上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11 22:28
8月7日晚,景德镇市乐平刑警连夜赶赴浙江省金华市,于8月8日上午成功抓获朱某中,同日中午将章某华抓获归案。

江西乐平刑警抓获嫌犯

江西乐平刑警抓获嫌犯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实习生 连亚洁)江西乐平两男子杀人后逃亡22年,乐平警方近日远赴浙江金华擒凶。

1998年9月13日,章某华、朱某中等人持刀、棍等凶器,窜至乐平市涌山古金山村金某家中,将金某伤害致死。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章某华、朱某中一直在逃。

二十多年来,乐平市公安局几代侦查员们从未放弃对二人的追捕工作。2020年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以来,乐平市公安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2020年8月7日下午,乐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侦查员在涌山搜集到了一条关于逃犯朱某中重要情报,并通过大数据信息研判确定一名化名“朱永忠”的男子就是命案逃犯朱某中。

经进一步研判确定,朱某中藏身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从事瓷砖加工。另一名逃犯章某华很有可能与其躲藏在一起。

江西乐平刑警抓获嫌犯1

江西乐平刑警抓获嫌犯

8月7日晚,景德镇市乐平刑警连夜赶赴浙江省金华市,于8月8日上午成功抓获朱某中,同日中午将章某华抓获归案。

当乐平刑警用家乡话向两名嫌疑人表明身份时,二人一下瘫软坐到地上,喃喃说道:“早晚知道会有这一天”。

目前,章某华、朱某中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案,已押回乐平市。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猜你还想看:

涉嫌故意杀人,南昌一男子被批捕

2020年7月19日,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万达广场A座负1楼消防通道内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肖某某当场死亡。

2020-07-31

南昌一男子杀人后逃了25年 民警在他住所找到尸体

办案民警继续加大搜查力度。经过十个多小时的努力,7月19日晚上7点,办案民警在陈某贵住所洞里发现了一具尸体。

2020-07-29

男子杀人后潜逃18年 南昌警方远赴山西缉凶

在寻找罗某过程中得知对方人多势众,姚某华便持刀前往东湖区渊明北路和火神庙交叉口与罗某理论。没料想罗某不予理睬,冲动之下姚某华将罗某杀死。

2020-07-23

指使杀人、垄断夜市收费 南昌邹氏兄弟涉黑案宣判

1998年,被告人邹某红指使组织成员杀害被害人夏某革,虽然直接实施杀人行为的人员陆续受到刑事追究,但作为指使者的邹某红并未受到追诉,该事件进一步确立了涉案组织的强势地位。

2020-06-23

只因口角纠纷把人捅死 南昌一杀人嫌犯被批捕

犯罪嫌疑人付某甲因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与付某在车内发生口角纠纷,随后付某甲持剪刀对付某进行挥捅,造成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2020-03-31

江西余干一男子杀人后潜逃 警方远赴浙江抓人

3月16日凌晨,余干县古埠镇上桥村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查某某被人杀死在自家厅堂里。余干县公安局今日通报称,警方已远赴浙江抓获杀人嫌犯。

2020-03-29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