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司法局派员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8-11 14:07
周义军表示,南昌市司法局将以身作则,在双拥工作中积极作为,着力搭建军地协调沟通的桥梁纽带,多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2020年7月29日下午,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义军带领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为双拥共建单位武警南昌市支队二大队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

83_副本

周义军一行参观了部队荣誉室、营房和训练场,了解官兵工作训练和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牛奶、凉茶、水果等解暑慰问品。

在双拥共建座谈会上,周义军表示,驻昌武警部队继承和发扬了我军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视人民为父母,把洪城当故乡,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军人的职业是崇高的,要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对军人的尊崇,树立崇尚英雄、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官兵献身国防,不辱使命。

周义军表示,南昌市司法局将以身作则,在双拥工作中积极作为,着力搭建军地协调沟通的桥梁纽带,多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

84_副本

双方还举行了双拥共建篮球友谊赛,队员们生龙活虎,士气高涨,“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在高潮迭起的赛事中不断升温增长。

猜你还想看:

施小琳“十一”走访慰问江西广电员工

10月1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来到江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2018-10-01

抚州籍歌手喻越越亮相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2月14日晚,2018年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实况录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抚州籍歌唱演员喻越越作为地方唯一抽调青年歌唱演员参加了演出,她与著名歌唱家蔡国庆领唱与合唱了全新歌曲《未来已来》,唱出了...

2018-02-18

献礼建军90周年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来到“军旗升起的地方”慰问演出(图)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江西慰问演出,并制作《强军战旗红》特别节目作为献礼,7月5日、6日分别在南昌主会场和赣州寻乌县分会场进行录制,8月1日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播出。

2017-07-05

党的生日怎么过?江西网络台党支部奉新看望老党员慰问贫困户(视频)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纪念日,为了向党的生日献礼,江西网络台党支部创新形式、满腔热情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宜春市奉新县宋埠镇榨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尽力帮助完成他们的心愿。

2017-07-02

逾万人吊唁程扶摇 江西关爱好人基金给予8万元慰问金

  6月28日晚21时许,在修水县殡仪馆的告别大厅外,数百人正排着长队,送别大学生村官程扶摇最后一程。从27日下午到28日晚,已有超过1万人前来吊唁

2017-06-29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