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寻找亲生父母 19年前曾被送入九江一福利院

来源:浔阳晚报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8-10 09:25
我叫荣民星,大概于2001年09月或者10月份在江西省出生,女孩,由于迫不得已的原因,被有关单位送入江西省修水县社会福利院,后来被好心的英国夫妇领养,养父母非常爱我。

我叫荣民星,大概于2001年09月或者10月份在江西省出生,女孩,由于迫不得已的原因,被有关单位送入江西省修水县社会福利院,后来被好心的英国夫妇领养,养父母非常爱我。

我是一个性格温顺,心地善良的姑娘;我兴趣爱好广泛,会弹钢琴,喜欢绘画、动画和流行音乐;我学习成绩优异,专注古典文学研究,特别是古希腊神话。

我目前住在英国,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我想了解我的出生家庭和我的背景。为了让我的人生更加完整,一直以来,我都在想方设法寻找我的亲生父母。我感谢他们给我生命,我不会因为被遗弃而记恨他们,也不会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我想跟我的亲人取得联系和保持亲属关系,想让他们知道我现在过得很好。

请好心人帮我寻找我的亲人。谢谢~~

附《给被遗弃小孩父母的信》

尊敬的父母:

你们好!

如果我们的到来使你们一家感到突然和意外,并由此而给你们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我们谨向你们表示诚恳的道歉。多年前的某一天,你们将孩子遗弃在某个地方,我们想,那个时候的你们一定是迫于无助和无奈,逼不得已而做出如此下策行为。自那以后,父母们一定会惦记被遗弃的孩子,一定想见到自己的孩子。

非常幸运,你们遗弃的孩子被好心的人抱送到福利院,在福利院得到细心的照顾,然后被外国友善人士领养。她(他)们目前生活在国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随着年龄增长,她(他)们很想知道自己的身世,来自哪里?父母亲是谁?还有兄弟姐妹吗?为了让她(他)身心健康成长,外国的养父母们都希望找到孩子的亲人。

我们也是想让孩子实现愿望与好奇的人。我们不会向你们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你们因遗弃孩子心感愧疚,而暂时不愿意承认这个小孩,你们可以告诉你们最亲近的人,比如她(他)的姐妹或兄弟直接联系我们;如果你们认为在你们的驻地承认这个孩子给你们带来麻烦或不便,你们可以提出你们认为方便的地方见面和确认。

请你们放心,小孩不会因为你们遗弃她(他)而对你们产生怨恨,她(他)所处的生活环境和所接受的教育足于让她(他)们明白事理。希望通过我们的善举,圆亲生父母与被遗弃孩子的血亲相认之梦。

最后:祝你们快乐~~

2020年07月31日

(最终确认以DNA检测相匹配为准)

来源:铜鼓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