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访谈·乘势而上 奋勇前进】张纪南:稳就业筑牢民生之基

来源:央视网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8-09 17:09
【权威访谈·乘势而上 奋勇前进】张纪南:稳就业筑牢民生之基

QQ截图20200809170809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猜你还想看:

多措并举保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权威访谈)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们将把就业扶贫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输得出、稳得住、留得下”,努力稳定和扩大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规模,以就业助增收、以就业稳脱贫。

保持金融总量适度 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专访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利率的下行,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使得贷款的结构明显优化,普惠小微贷款支持的市场主体明显增加。此外,继续做好金融管理和金融服务工作,统筹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深化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和科技金融创新试点等。

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促进国内消费发展(权威访谈)

下半年,商务部将重点在稳定外资存量、扩大外资增量方面下功夫,保持利用外资大国地位。下一步,我们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密切关注汛期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情况,加强洪涝灾害严重地区保供力度,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