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习近平这样说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8-09 13:52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今天,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金句⬇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今天,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金句⬇

猜你还想看: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的深意

学习这一专题,对我们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整体上把握这一权威著作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追梦路上,习近平这样夯实健康之基

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他认为:“锻炼身体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也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习近平总书记还曾语重心长地劝“年轻人不要总熬夜”。

第一观察 | 这一群众爱好,为何上升为国家战略

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举足轻重的战略价值后,在全民健身的具体实践中,全国上上下下都在着重解决“想健身”“哪健身”“能健身”“会健身”的问题。

习近平就原越共中央总书记黎可漂逝世向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向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对原越共中央总书记黎可漂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关于健康体魄,总书记这样说

关于健康体魄,总书记这样说

习近平的冬奥足迹

和总书记一起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时政微视频丨野蛮其体魄 习近平: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2020年8月8日是中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在疫情背景下,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显然有着特别的意味。虽然当天的很多活动改为线上进行,但这丝毫不影响人们的健身热情。过去几个月中,虽然户外锻炼机会减少,但不少人依然在家中坚持运动,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习近平强调的这件事关乎民族未来

习近平强调的这件事关乎民族未来

一枝一叶总关情丨小作物托起大产业

2013年11月26日,在山东菏泽考察时,习近平走进尧舜牡丹产业园,了解牡丹开发情况,“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于找准路子、突出特色”。如今,菏泽已成为全球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花色最全的牡丹生产、科研、出口基地和观赏旅游区,也是中国国家级牡丹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习近平的全民健康“指南”

习近平的全民健康“指南”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