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民办学校不得提前招生 录取平台6日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孙诗瑶 发布: 2020-08-07 08:42
请各位考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学校就读,所有民办高中学校招生录取都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招生录取结果信息为准。

8月4日,南昌市教育局发布《关于防范中招虚假信息,维护招生秩序致中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南昌市教育局提醒,8月3日中考成绩公布以后,各种“预估的中考第一批次分数线”和“民办学校公布的录取分数线”等虚假消息四处传播,令广大考生及家长无所适从或急于选择就读学校,严重扰乱南昌市中招秩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为维护正常招生秩序,同时也为了保障您的权益不受侵害,特提示如下:

今年南昌市城区继续实行民办学校和公办学校同步招生。民办学校通过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系统进行招生录取,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到,招生学校网上审核、网上录取。南昌市教育考试院民办高中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开放时间为8月6日至8月21日每天9:00至17:00,考生可登陆平台进行志愿填报和查询录取结果。各民办学校不得提前招生或意向性招生,不得对考生进行违规承诺。请各位考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学校就读,所有民办高中学校招生录取都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招生录取结果信息为准。

为方便群众及时了解招生政策,南昌市教育局已通过官方网站和“南昌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南昌市2020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也为每一位城区考生发放了《南昌市2020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指导手册》。家长在招生政策方面如有疑问,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询,或者直接拨打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咨询电话:86213989。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