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比武强技能 社保服务大提升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龚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07 01:06
11个设区市近4000位“武士”参加市级预赛,最后只有12支队伍共48名“武士”拿到决赛资格。最终省社保中心代表队斩获此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南昌、九江社保中心代表队和赣州、萍乡、新余社保中心代表队。

WechatIMG1051_meitu_1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龚珏 实习生 龚琼瑜)武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可你知道社保技能也能练兵比武吗?今天江西共有48名“武士”参赛,哪些“武士”能技压群雄,一起来看看吧。

8月6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从5月份开始,省社保中心在全省启动社保技能比武大赛。11个设区市近4000位“武士”参加市级预赛,最后只有12支队伍共48名“武士”拿到决赛资格。

比武分市级预赛、省级决赛两个阶段,覆盖全省社会保险行政部门、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全员参加,省、市、县、乡镇(街道)等平台全覆盖,前后台人员、编制内外人员。

比武大赛围绕法治人社、人社公共服务、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等方面展开。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四个环节。既覆盖了经办规程,又有公共服务等业务知识。

通过练兵比武活动,社保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都将进一步提高。此外,在规范服务行为、处置突发事件及协调沟通等方面的能力水平也在稳步提升。

最终省社保中心代表队斩获此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南昌、九江社保中心代表队和赣州、萍乡、新余社保中心代表队。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