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一响罚款一百 南昌声呐抓拍电警上岗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06 18:27
  8月10日起,南昌开展为期3个月机动车鸣喇叭专项整治行动,并启用一套声呐电子警察抓拍,对查处的违法鸣喇叭行为罚款100元。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 实习生 潘昕苑)8月10日起,南昌开展为期3个月机动车鸣喇叭专项整治行动,并启用一套声呐电子警察抓拍,对查处的违法鸣喇叭行为罚款100元。

微信图片_20200806182227

声呐电子警察抓拍到的违法鸣喇叭车辆

此次整治行动禁鸣区域为:昌南大道、昌东大道、富大有路、沿江北大道、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围合的区域(不含昌南大道、昌东大道);

祥云大道、昌樟高速、昌九高速、黄家湖东路、黄家湖西路、昌西大道、双港西大街、双港东大街、双港南路、赣江北大道、赣江中大道、赣江南大道围合的区域(不含祥云大道、昌樟高速、昌九高速、黄家湖东路、黄家湖西路、昌西大道)。

南昌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自觉摒弃乱鸣喇叭的不文明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对驾驶人违法鸣喇叭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处100元罚款。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