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举办第四届理财节持续提升金融普惠性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0-08-06 16:28
本届理财节以“乐享理财,慧置生活”为主线,通过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服务、理财知识以及优惠让利,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普惠性,为广大客户打造良好的投资理财体验。

据悉,8月份,工行集中在全国范围举办第四届工银理财节,为期1个月。本届理财节以“乐享理财,慧置生活”为主线,通过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服务、理财知识以及优惠让利,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普惠性,为广大客户打造良好的投资理财体验。这是工行推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让现代金融更好惠及广大百姓的一项举措。   

 一是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产品。其中,工行将遴选出10位具有长期稳定选股能力、业绩表现突出的明星基金经理,发售优质基金产品。同时,联合多家基金、证券、保险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优选理财、基金、保险、专属存款,以及ETC、个性化借记卡、贵金属等在内的优质金融产品。    

二是加大优惠力度回馈客户。工行将为客户提供AI指数申购费率折扣、贵金属产品让利、客户专属存款,以及部分地区消费贷款利率优惠等优惠活动,让利客户。    

三是传递科学的投资理念。工行集中开展“理财节大篷车”投资者教育活动,结合当前资本市场行情、家庭财富管理、民法典、子女成长教育、新冠疫情防治等热点,邀请专家学者进工行与客户在线交流。同时,在全国1.6万多个网点举办理财微课堂、网点微沙龙等活动,为广大客户介绍理财知识,诊断资产配置情况,提供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建议。    

自2017年起,工银理财节每年举办一次,成为工行面向广大公众精心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通过整合自身及优质合作伙伴资源,工行搭建了综合化一站式零售服务平台,努力帮助客户解决投资理财“选择困扰”、降低交易成本、养成科学理财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图片2

(扫码了解活动详情)

猜你还想看:

工行“流动银行”驰援江西抗洪一线

7月18日,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汀赶到紧急驰援九江抗洪的某集团军驻地,看望慰问抢险官兵,并与部队首长进行座谈交流,征询意见,详细了解抗洪抢险官兵的金融服务需求。

工行鹰潭分行:四项措施 全力打造区域“安全银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工行鹰潭分行以防控外部欺诈风险为主线,采取四项举措,积极构建安全管理架构,为现金业务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工行鹰潭分行慰问解放军驻鄱阳、湖口抗洪部队

日前,受中国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党委委托,该分行副行长涂文华带领该分行机构负责人一行,专程前往九江湖口、上饶鄱阳解放军驻地和抗洪一线慰问解放军东部战区陆军72集团军某旅官兵。

防汛救灾队伍里的那抹“工行红”

面对汛情,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部署,迅速行动,在做好营业机构的防汛抗洪和受灾员工救助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金融服务保障,积极主动联系受灾地区企业,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为企业恢复生产排忧解难,做好抗洪金融服务后援。

工行鹰潭分行积极做好到期未兑付国债客户信息查询服务工作

5月份以来,按照人行和省行关于做好到期国债兑付工作的通知要求,鹰潭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面梳理到期国债未兑付的客户情况,并下发支行网点通知客户及时兑付。

工行鹰潭分行扎实开展2020年金融保险两证自查工作

为防范金融风险,根据鹰潭银保监分局和省行通知要求,近日,工行鹰潭分行对辖内分支机构开展2020年金融许可证和保险兼业许可证自查工作。

工行鹰潭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工作

今年以来,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维护社会金融稳定,鹰潭分行积极践行上级行和人民银行的反洗钱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确保反洗钱工作扎实有效展开。

工行鹰潭分行积极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项目落地

为推动智慧三农项目在贵溪市尽快投产运行,近日,贵溪市政府举行关于全面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工行鹰潭分行强化措施不断提升关键岗位轮换质效

为贯彻落实关键岗位人员轮换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防范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工行鹰潭分行不断提升关键岗位轮换的有效性,为全行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工行鹰潭分行周密部署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7月上旬以来,鹰潭市强降雨不断,为做好防汛工作,工行鹰潭分行周密部署防汛准备工作,提前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险情,确保全行经营有序和安全生产。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