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2020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在赣州开幕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05 17:40
2020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于8月13日至14日在江西省赣州举办。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刘起福 实习生 张芷君)2020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于8月13日至14日在江西省赣州举办。

8月5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在南昌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的有关情况。

8585

大会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赣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立足赣州,面向全球,以“价值互联,链接世界”为主题,推进区块链创新发展,打造全球区块链江西品牌。

记者了解到,本次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邀请到了国际数字经济权威人士、院士以及知名专家做主旨演讲。在区块链和工业互联网、金融科技、社会治理三个平行分论坛,细分领域权威专家在主旨演讲后,将分享创新应用案例、开展嘉宾对话等。

大会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信息中心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等参加。同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国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因受疫情情况影响,部分嘉宾将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

大会将重点展示我省区块链创新示范项目,展示区块链技术在制造、电子商务、农产品等方面的应用成果,并且举办赣州链、橙链、家具链、长征链发布仪式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区块链白皮书。

据悉,大会期间将举行江西省区块链产业联盟、赣州区块链研究院、区块链服务网络BSN江西节点、中国数字经济百人会可信数字城市(赣州站)工作组揭牌仪式。

江西省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王勇说:“这些重大平台落地将增强我省区块链创新发展和公共服务能力,助力产业发展和融合应用。”

猜你还想看:

南昌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分数线公布 师大附中699分最高

8月5日,南昌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最低分数线划定为632分。在各校中,师大附中分数线最高,为699分。

2020-08-05

无罪!江西张玉环杀童案26年后再审宣判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审认为,原审认定为作案工具的麻袋和麻绳,经查与本案或张玉环缺乏关联;原审认定被害人将张玉环手背抓伤所依据的人体损伤检验证明,仅能证明伤痕手抓可形成不具有排他性;原审认定的第一作案现场,公安机关在现场勘查中没有发现、提取到任何与案件相关的痕迹物证;张玉环的两次有罪供述在杀人地点、作案工具、作案过程等方面存在明显矛盾,亦未得到在案物证的印证,真实性存疑,依法不能作为定案 的根据。

2020-08-04

吉安9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8月4日,吉安市委组织部发布一批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涉及9名拟任人选有关情况。

2020-08-04

江西31所院校专升本缺额7857名 8月5日可补报

8月4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今年我省高校专升本考试复试调剂录取工作的公告,全省共计31所院校缺额计划为7857名,8月5日9:00-17:00,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

2020-08-04

江西定向培养士官分数线划定 8月12日政治考核结束

8月4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政治考核分数线。

2020-08-04

赣云直播预告|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带来哪些内容?8月5日敬请关注

8月5日下午15:00,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将举行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2020-08-04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