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云直播预告|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带来哪些内容?8月5日敬请关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04 15:19
8月5日下午15:00,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将举行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赣云直播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刘起福 实习生 张芷君)8月5日下午15:00,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将举行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会上,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亦斌、赣州市副市长许忠华将发布和介绍有关情况。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王勇、赣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张来玉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赣云融媒体中心是江西省新一代媒体融合云平台,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移动新媒体音视频内容产品矩阵,实现“全省汇聚、全球发声”的聚变式媒体融合发展,是江西新媒体管理、产品汇聚、内容融合、移动政务服务的综合云服务平台。

下载手机江西台

猜你还想看:

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第四届工银理财节活动

本届理财节以“乐享理财,慧置生活”为主线,充分彰显工商银行全产品、全渠道、面向全量客户的财富管理能力,发挥理财节平台综合营销作用,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传递科学资产配置理念、丰富各类促销回馈,充分体现工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的主旨和内涵,通过个人金融业务助力人民绘制美好生活,与客户美好与共。

2020-08-04

货车突发起火 收费站全员扑救

8月3日,一辆半挂厢式货车行驶至大广高速缴纳通行费时,尾处冒出阵阵浓烟,并伴随阵阵焦臭味,司机见状立即向该站当班收费人员寻求帮助。全站人员先后用干粉灭火器、消防水管和水枪等消防设施灭火,半个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

2020-08-04

新洪城大市场完成11场分铺 8月29日将全面开业

7月29日起,新洪城大市场迎来规模较大的分铺活动——女装专场。至此,新洪城大市场已经完成11场分铺活动。

2020-08-04

创业板注册制首批新股申购开闸

深交所8月3日发布公告,4日,锋尚文化和美畅股份将通过深交所网下发行电子平台和交易系统发行新股。本周共计有6只创业板新股发起申购,标志着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已推进到交易预备的关键阶段。

2020-08-04

最高气温直逼37℃!南昌本周开启“蒸煮模式”

近日,南昌只能用闷热、炙烤来形容了,最高气温直逼37℃, 出门一会儿就汗流浃背,正式进入“蒸煮模式”。在今年长达40天的三伏天中,8月份就占24天。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继续晴热高温,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持续发力。

2020-08-04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